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典範傳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節能標竿 永續傳承 卓越25 臺灣能源發展新未來

為使環境永續發展,並讓節能減碳的觀念深植民間,經濟部推動「節能標竿獎」選拔活動,鼓勵公、民營企業及機構落實節能減碳工作、建立能源查核及管理制度,提升能源使用效率,並辦理「節約能源表揚大會」頒獎表揚節約能源績效卓越之公、民營企業及機構,並透過獲獎單位之節能典範案例展示,加強產業間的節能交流,期許節能標竿單位透過典範傳承,帶動各界持續落實節能工作。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台灣企業典範傳承 令人動容

經營方向與核心能量,決定了窗簾製造公司的深層價值。億豐三兄弟從創辦人打下的固定尺寸窗簾市場,深化飛揚出在客製化品牌的一片天,展現出億豐的深層價值。

日期:2015-12-31

產業時事

號召員工熱情、提升企業文化

人類社會形成從部落開始,有趣的是,部落文化至今仍存在於各種階段中。為何偉大領導者在一個新環境中通常會失敗?為何有時平庸領導者的表現似乎超出其能力所及?答案就在領導者與部落之間的關係:領袖提升部落,部落擁抱領袖,部落與領袖因而創造出彼此。

日期:200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