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兼任部會首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0英賴政見對決》賴清德拋憲政改革 蔡英文:最適合人選就是現任總統

今(8)日民進黨進行初選後選政見發表會,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辯論會上正面交鋒。賴清德更提出憲政改革,對此蔡英文總統在會後記者會上也針對這點提出看法,蔡英文表示,這需要經過廣泛討論,最適合領導憲改的就是現任總統,沒有利害衝突,也知道問題點在哪。

日期:2019-06-08

產業時事

2020英賴政見對決》賴提四大治國藍圖 小英:執政3年有成,一一落實了民進黨的價值

民進黨今(8)日舉辦黨內初選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英頼正面交鋒,賴清德先是提出,從去年的九合一地方選舉就看出,台灣人民已不會再給政府8年的時間,台灣是民主國家,並非世襲帝制,自然沒有宮廷政變、偷襲、誠信的問題;蔡英文則是回應,「我帶領民進黨從廢墟中站起來」,改革會受傷,會付出代價,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來,不要輕易的自我否定,一個執政黨如果自我否定的話,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大選。

日期: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