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兼容並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安永企業家獎得主重磅揭曉 胸懷永志 續業千里

見證台灣企業家的前瞻思維與卓越成就,邁入第十九年的《安永企業家獎》,於十二月一日揭曉二〇二三年得主,並且盛大舉辦頒獎晚宴,表揚企業家非凡成就。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手殘也能變手沖咖啡師!他的咖啡機賣進全球30國,新研發家用咖啡機一週募資近400萬,掀美日台旋風

一台能做出手沖風味的智能咖啡機,成為台、日、美募資平台討論度最高的話題!這台出自新創公司Hiroia研發推出的智能手沖咖啡機Hikaru,11月初在嘖嘖募資平台上,以不到一週的時間累計近400萬的募資金額。

日期:2023-11-07

投資理財

企業社會責任(CSR)定義說明:以信義房屋為例帶你了解實踐好處有哪些!

當企業發展至一定規模,便需要開始有回饋社會、環境等永續發展的貢獻。因此,企業社會責任的意義就會顯得很重大,無論是於內照顧與企業營運相關,例如:人力資源、外部客戶、消費者等;於外要與國家永續方向與自然環境等連結。故企業社會責任(CSR),也是各家企業邁向永續的必要發展。現在,就讓我們用信義房屋為例子(案例)說明,告訴你企業實踐的好處有哪些!

日期:2023-11-03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一屆台中鍋烤節 火熱登場

台中愛吃火鍋、燒烤出了名,不僅店家數破千、口味任君選擇,更是許多遊客來台中的必訪清單,一年吃出100億元商機。瞄準火鍋、燒烤的火熱商機,市府舉辦第一屆「鍋烤節」活動,邀請民眾票選出十大人氣店家,更要秀出對鍋烤的熱愛!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一見傾心川辣味

在季節轉換的時期,容易胃口不佳,麻辣辛香的滋味最能刺激味蕾,川菜百菜百味、一菜一格,又分有江湖菜、農家菜、新派川菜等繁多種類,挑選最適合自己胃口的那一種,過癮地沉淪鮮香辣味!

日期:2023-04-19

投資理財

富宇「大宅豐鼎」橫空出世 重畫豐原天際線

「以前沒有,未來也不會有!」任何有價值的藝術品,最值得珍藏的初心用這句話形容最貼切。富宇建設25周年的巨作「大宅豐鼎」,正是這句話最佳代言人,以台中豐原市中心的天際地標之姿,橫空出世,空前絕後,一出場就備受矚目。

日期:2022-10-14

台東,永續發展的標竿

新食尚部落打造吃的藝術品 品味台東原民文化之美

每年7月中旬,阿美族豐年祭揭開燦夏序幕,穿梭山林的布農族是狩獵霸主,藉由栽植小米記憶日月光陰,蘭嶼島上達悟族遠離塵囂紛擾,保留虔誠信仰與漁獵生活,排灣族與生俱來工藝巧手,襯托渾然天成的貴族氣息,卑南族的花環冠冕傳遞祝福情誼,魯凱族浪漫收穫祭鞦韆儀式,任憑青春絮語浪漫飛揚……原民文化豐富了台東的精神內涵,食衣住行育樂全面展開,兼容並蓄的部落「食」尚,等待旅人們悉心感受探索。

日期:2022-09-30

產業時事

李鴻鈞拿下立院99票同意票,將任監院副院長!蔡英文等了2年時機終於到了「指標意義是這個」

編按:本屆監察院副院長懸缺近2年,總統蔡英文日前提名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為監委並為副院長,提名咨文也送達立法院,咨請立法院行使同意權。立法院會週二(5/24)處理監察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鴻鈞人事同意權案,民進黨團表態將全力支持,國民黨團也預告得票數不會難看,經統計共有102人領票、11人未領票,其中同意票99張、不同意2票與無效票1張,獲得出席立委過半數同意票,確定將出任監察院副院長。(原文刊登於2022/5/12,更新時間為2022/5/24)

日期:2022-05-24

職場生活

「沒帶手機、掉到溪裡、連眼鏡都不見…」老謝難忘一次「受困」經驗 山林冒險教會他的事

理性與感性「兼容並蓄」的極致展現是什麼?是對數字的高度敏感,與對山林的極度熱愛。財經趨勢專家謝金河屢屢針對世界經濟趨勢、產業脈動提出犀利觀點,並且有絕佳記憶力,舉凡各財經大事、年代皆能信手捻來;同時,這股鑽研與熱愛也在每個週末化為足跡,無數次踏遍台灣這片土地山林,就像《讀你》歌詞道:「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日期: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