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再生-K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207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18天賣超台積電逾50萬張,金管會槓上9大外資、要求限期說明「6個關鍵問題」!

外資券商「邊喊進、邊偷賣」引發投資人不滿,金管會大動作全面調查。金管會證期局近日除翻出過去十年對外資的裁罰案,證交所23日更火速動員十多位稽查組人員展開查核,並研擬六大調查項目,要求九家出具台積電報告的外資券商限期書面說明。

日期:2022-03-24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207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07

財經時事

KY股頻爆雷!20檔警示股曝光 證交所列9大指標預警

證交所為了提供投資人了解所有上市公司(並非只針對KY公司),針對財務面及交易面列出指標,證交所副總陳麗卿指出,對KY公司列出九大指標目的是提醒投資人注意,並非列入指標的公司都是問題公司,例如矽力-KY及世芯-KY等二檔是因股價交易面列入,與財務獲利衰退完全無關;即使是公司財務業務衰退也不代表公司有償債能力的問題。

日期:2021-03-22

投資理財

凱羿(2939)、康友(6452)...KY股頻頻暴雷,真的買不得?沒那麼誇張!4方法教你避開KY地雷股

編按:KY股頻頻出事,但你知道KY股是什麼嗎?其實一般是指註冊在開曼群島(The Cayman Islands )的控股公司,公司在國外設立與註冊,並以境外公司的名義回台灣掛牌上市。因為股利課稅的計算方式與一般股票有所不同,所以為了方便判別,會在公司名稱後面加上 KY 來做區分。

日期:2020-12-03

投資理財

康友風暴——莫讓KY與TDR股淪為血滴子

康友-KY掏空風波持續延燒,引發各界關注。這些年刻意營造的戲碼完全被揭穿後,也凸顯了台灣主管機構監管KY股機制漏洞百出。

日期:2020-08-26

投資理財

康友-KY股票停止買賣將變壁紙?避開地雷股 投資人一定要知道的3個觀念

康友-KY(6452)最近成為投資圈熱烈討論的股票,截至8月14日為止,它已經創下第6根跳空跌停,掛單待售張數近3萬張,占股本高達三成,距離6日起跌位置已經跌掉50%,不少套牢散戶在臉書社團或股票論壇上心急如焚,有網友還用兩句挖苦的話來形容踩到地雷股的下場:「買康友,變街友」。

日期:2020-08-14

投資理財

瑞幸咖啡財報作假,中國企業失信任度 投資KY股 先看清三疑點、避踩地雷

瑞幸咖啡財報作假事件,在全球引發了對中國企業的不信任,台灣也不例外。《今周刊》分析KY企業三大疑點,提醒投資人注意,不要誤踩地雷股。

日期:2020-06-03

投資理財

美股狂跌8千點、9國股市「熔斷」 大股東竟然還敢接股票!是投資人恐慌賣錯?還是大股東看到什麼?

新冠肺炎疫情失控,以美股為核心的全球股市陷入恐慌殺盤,截至3月13日為止,至少9個國家股市啟動「熔斷」機制,超過10兆美元的市值蒸發,台股則一度失守萬點關卡。

日期:2020-03-13

投資理財

逢高減碼?布局5G?借錢買股? 傅大戶不藏私傳授心法

過去十二年來,傅君玉不僅財富翻了幾番,投資功力益加爐火純青。我們針對幾個散戶經常遇到的疑問,請他用自身經驗,與讀者分享這十二年練就的投資心法。

日期: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