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再見瓦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成功來得太容易「越囂張就會摔越痛」 柯震東初執導筒入圍9大獎:人生打掉重練,用自己的方式說故事

今周刊編按: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從演員跨界初執導筒的柯震東,所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金馬4大獎。他曾受訪坦言,當九把刀寫出《黑的教育》大綱時,鼓勵他自導自演,他都沒有想過有這一天,7年後真的靠《黑的教育》實現了他的導演夢。而這次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也讓柯震東成為史上首位被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回顧2014年8月,紅遍兩岸的演藝圈金童柯震東,曾因大麻事件讓他從雲端跌落,消失在銀光幕前。2年後,電影《再見瓦城》在國內外影展大放異彩,男主角柯震東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重新在演藝圈大放光芒,也是從這時候開始,讓他萌生了當導演的念頭。(原文刊載於2017/01/26 更新時間為2022/11/14)

日期:2022-11-14

職場生活

吳可熙直視創傷經驗 自編自演#MeToo驚悚戲

演員吳可熙不只是演員了,她的劇本《灼人祕密》被導演趙德胤拍成電影。劇本裡深刻描繪演藝圈殘酷荒誕的現實,亦同時藉此,以女性身分傳遞了#MeToo的價值。

日期:2019-06-26

品味人生

第58屆亞太影展 得獎名單陸續出爐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今晚熱鬧登場,得獎名單也陸續出爐:

日期:2018-09-01

職場生活

趙德胤如何跨越貧困 追逐生存之外的夢想?

出身緬甸的導演趙德胤,被視為台灣電影最具前景的新生代影人,在故鄉經歷的貧窮與困厄都成為記憶,隨他飄洋來到台灣。如今,他拿起攝影機,透過電影去重現、詮釋自我最深沉的過去。

日期: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