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冏星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18亞太青年勞動力趨勢論壇

近年來隨著影響整體勞動市場的新科技與新技術之議題被熱烈討論,如跨域人才、平臺社群、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等內容及技術愈趨成熟,相關產業的人才需求也日益殷切,可預見的是科技演變帶來的除了是對於整體產業的影響外,另一方面則是對未來勞動市場在人力資源與新興職能培養的直接衝擊。

日期:2018-11-28

職場生活

從囧星人9歲被性侵,看隱藏在角落裡仍在受苦的孩子們

囧星人過去接受採訪,談到她的成長歷程,已經夠教人唏噓不已,但是從未談到這一塊記憶最後的拼圖,足見她有多麼不想面對、不想揭開。

日期:2018-06-08

職場生活

想成功募資 你得先感動人心

對年輕的創業者與創作者而言,「群眾募資」是一個新的機會,能夠透過募資平台的機制,獲得群眾的金援贊助;但想靠群眾募資得到第一桶金,可沒那麼簡單。群眾募資,這幾年在台灣已經成為一股新的趨勢,還鬧出了不少的新聞事件。

日期:2018-05-14

產業時事

TEDx 不給講師費爭議 主辦單位道出背後苦衷

以「18分鐘改變世界」享譽全球的TED演講,意外在台灣引發爭議,冏星人、林立青等網路意見領袖也發聲表明無償勞動不可取。

日期: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