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冠軍戒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美職棒界「老好人」 三度被貶, 關鍵銜命救援迎來大翻身 把勇士送進世界大賽 老派教頭40年搏鬥記

這是一段無怨無悔的勇氣、堅持友誼、傳統價值與忠誠的故事。老教練史尼克帶著勇士隊,搶奪暌違二十六年的美國職棒冠軍,充滿了令人落淚的辛酸、無情的風霜,與不畏挫敗的堅持。

日期:2021-11-03

投資理財

美國職棒大亨聯手《魔球》主人翁 一張「空白支票」讓紅襪隊變華爾街新寵兒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老闆約翰.亨利(John Henry)聯手《魔球》主人翁,預計於華爾街募資熱錢力拚IPO,讓紅襪隊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內首支股票上市的球隊。

日期:2020-10-28

職場生活

NBA好像放棄我了! 林書豪情緒崩潰 淚灑佈道會

連9年來台舉辦分享佈道會的林書豪,27日完整公開過去1年自己的心路歷程,豪哥表示,他的最大夢想就是能成為他想成為的球員,但連8年夢想落空,讓他相當低落及沮喪。當他談回顧這一段歷程,林書豪忍不住在台上哽咽快要1分鐘。

日期:2019-07-28

職場生活

NBA/林書豪奪冠軍戒 求上場機會是未來目標

暴龍在今天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後,陣中替補後衛「豪小子」林書豪也成為首位在總冠軍賽登場且最後拿下冠軍的亞裔球員,不過他在整個系列賽僅登場1分鐘,季後賽僅出賽27分鐘,未受重用,也讓他在下季尋找新東家時,仍必須以尋求上場機會為首要目標。

日期:2019-06-14

今選頻道

NBA三分球王不信天賦 淬煉造就完美

他曾受邀主演一部電影,飾演一名叫「耶穌」的籃球天才。在現實生活中的雷‧艾倫,並不樂意被稱為天才;因為他相信自己擁有的一切,都是苦練得來,毫無僥倖。

日期:2019-04-17

職場生活

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

有時候只有走錯了路,才逐漸明白自己要的未來;只有交錯了朋友,才逐漸知道什麼是患難見真情;只有愛錯過人,才逐漸懂得真愛是什麼。

日期:2017-01-16

職場生活

小熊隊打破世界大賽魔咒的背後

相隔一○八年,芝加哥小熊隊終於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座冠軍盃的意義,不只是一場運動競賽,更是無數小熊迷的信仰奇蹟……。

日期:2016-11-10

今選頻道

五味雜陳的冠軍戒指 王建民/ 最寂寞的前閣揆 劉兆玄/ 中國監獄中最富有的人 黃光裕

五味雜陳的冠軍戒指/王建民因為今年他球季初期表現不理想,季中因傷缺席,季末還不確定是否可以繼續為洋基隊效力。但值得慶幸的是添了一個寶貝兒子Justin,讓他感受到當父親的快樂與責任。所幸王建民復健狀況不錯,預計明年5月就能重返球場。國人當然也無條件地支持台灣之光,宏碁不但再度邀請王建民當代言人,還增加代言品項,大家都希望很快就能看到他重振雄風。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美聯打擊王給台灣球迷的震撼教育

合約金僅次於洋基隊的A-Rod,曼尼.拉米瑞茲的全壘打紀錄傲視大聯盟眾家球星,但他吸食禁藥被停賽、跟球團搞分裂等怪異行徑,卻也是隊友口中的「外星人」,這樣一位充滿爭議色彩的超級球星,究竟會帶給台灣球迷什麼樣的震撼體驗?

日期:2013-03-21

產業時事

五味雜陳的冠軍戒指 王建民

因為今年他球季初期表現不理想,季中因傷缺席,季末還不確定是否可以繼續為洋基隊效力。但值得慶幸的是添了一個寶貝兒子Justin,讓他感受到當父親的快樂與責任。所幸王建民復健狀況不錯,預計明年5月就能重返球場。國人當然也無條件地支持台灣之光,宏碁不但再度邀請王建民當代言人,還增加代言品項,大家都希望很快就能看到他重振雄風。

日期:200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