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冠軍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巧克力榮耀時代

隨著台灣業者連續多年在國際巧克力賽事中奪下獎項,添入在地食材、運用茶葉的風潮,在市場上已是百花齊放。這塊「黑金」吸引有心人加入挖掘、研究發揚,從各個領域站上這個大舞台的高手,有身經百戰的巧克力師、小農、名廚和科技業二代,各自用私房創意,表述屬於台灣巧克力的榮耀新時代。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咖啡館密度全球第一、超商每秒賣13杯!直擊台灣年產值800億的「黑金」傳奇

提到咖啡,法國、義大利、美國、日本,甚至非洲肯亞或者中南美洲的薩爾瓦多等國,都是能夠想像到的國家,但你知道嗎?台灣在全球精品豆消費能力,乃至於躋身精品豆的種植實力,讓台灣已成為全球咖啡地圖上一顆冉冉上升的新星。

日期:2020-01-02

品味人生

咖啡館密度全球第一、超商每秒賣13杯!直擊台灣年產值800億的「黑金」傳奇

台灣茶在世界聞名,但近10年來,從種植技術、處理方法到消費市場的成熟,咖啡,也讓台灣擠進潮國行列。在便利商店就能喝到一杯200元、世界比賽冠軍的精品咖啡;精緻的咖啡館文化密度冠全球;另一個世界密度第一,就是咖啡店烘豆遍地開花。潮,不僅讓你我可享受到一杯濃郁的好咖啡,更能使台灣咖啡農從中提高利潤,讓台灣咖啡物語持續寫下去。

日期: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