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冠軍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FRC機器人競賽北一女中睽違7年奪評審獎,泰山高中、三民高中拿新秀獎!

台灣團隊參加2024 FIRST機器人世界賽表現優異!2024年FIRST機器人世界賽於美國休士頓4/20圓滿落幕,來自台灣9個機器人團隊,在比賽中與世界各地好手交流與競技,比賽過程精彩絕倫,選手的努力與奮戰,成功讓世界認識台灣。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抱病也要到場支持 政大雄鷹完美他人生最重要的投資 「宇宙政大」四連霸 姜豐年喊「繼續贏!」

「繼續贏!」三月二十九日,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在甫奪得大專籃球聯賽(UBA)第四座冠軍的政治大學雄鷹籃球隊慶功宴上,費力地擠出三個字,期許明年再次奪冠,繼續推升連霸數字。這,也是自二○○五年改制後,大專籃球聯賽首度有學校建立起四連霸王朝。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UBA冠軍賽/「宇宙政大」贏了!游艾喆「大三元」領軍,完成四連霸挑戰:24戰全勝封王

雖然開賽曾落後,被封為「宇宙政大」的政治大學雄鷹迅速反擊,靠著教頭陳子威一直以來說的「團隊籃球」在得分上多點開花,上半場就打下20分領先,終場政大87比59力挫健行,政大連結上季4強決賽階段2勝、延續跨季26連勝,112學年單季24戰全勝封王,在場邊球迷歡呼中拋下4連霸冠軍彩帶。

日期:2024-03-24

職場生活

UBA/政大雄鷹狂勝健行科大晉級四強「前進小巨蛋」,跨季24連勝,朝4連霸之路邁進

112學年度UBA男一級八強複賽,昨(5)日進入最終賽程,賽前排名並列第一的政大雄鷹、健行科大兩強對決,終場政大98比71大勝健行,搶下八強頭號種子。此役被視為冠軍前哨戰,雙方精銳盡出、毫無保留,政大首節就拉開比數奠定勝基,演出跨季24連勝,本季依舊未嘗敗績。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賠四百萬如何翻本?

「價格無關緊要,要命的是部位。」─獨孤求敗獨孤敗教你確實診斷手中持股、點出選股盲點,助你贏在停損、贏在修正、贏在加碼!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美國大選賤招開打》從仇恨語言、人格攻擊到非法移民爭議...連天后泰勒絲都捲入,為何恐推升地緣政治風險?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可能在2月24日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後,就確認「拜登vs.川普」再次對戰的戰局,這場總統大選即將演出讓所有人坐立難安的亂局。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台灣首辦職業拳賽聯盟3月登場,邀「菲律賓拳王」帕奎爾站台,盼掀格鬥炫風

台灣首屆格鬥賽事來了!「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邀請到唯一擁有8個量級冠軍的「菲律賓拳王」帕奎爾(Manny Pacquiao)來台助陣,賽事將於今(2024)年3月登場,盼能掀起台灣格鬥炫風。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協助陽明交大打造虛擬攝影棚,培育未來製播人才, 挪威Pixotope軟硬整合,各大國際知名轉播幕後都靠它

2023年11月落幕的「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以AI虛擬主持人展現直播新風貌,來自挪威的Pixotope提供虛擬攝影棚擴增實境技術,就像為這場線上論壇開了外掛,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國王派競賽創意造型無極限,3天限定烘焙市集登場!法國人為何每年1/6要吃國王派,原因是這個

新年將近,因應從聖誕節到元旦年後一連串節慶活動,烘焙業者抓緊腳步,紛紛推出應景烘焙產品。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要讓國際笑鼠?」大巨蛋爆老鼠亂竄、電線被咬爛⋯亞錦賽首日就有人通報?遠雄出來面對了

台北大巨蛋今晚冠軍賽中日大戰登場,除議員許淑華踢爆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恐面臨鼠患危機;議員顏若芳也接獲民眾陳情,表示現在大巨蛋地下層及地下4樓轉播區,老鼠亂竄情形相當嚴重,甚至已經發生線路被咬斷的問題,質疑亞錦賽期間,大巨蛋問題叢生,還有老鼠亂竄,「真是讓人『笑鼠』」。

日期:202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