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冠軍麵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鮪魚飯糰年賣近2億元、鼎泰豐炒飯狂銷2千萬份!全家鮮食怎麼辦到的?原來靠這4招擄獲人心

新冠疫情3年對超商業績帶來衝擊,鮮食卻不受影響。去年全家鮮食業績成長逾3成,高達500多項商品中,逾30項熱門產品年銷破億元,今年力拚50支明星商品破億。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正田分析,疫情時民眾擔心病毒,便利商店食物因有完整包裝,讓消費者更有安全、安心感,提升信賴度,帶動熱銷。原本,全家目標是2025年鮮食占比達3成,沒想到提早3年,在2022年提早達標。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巨頭備戰》改裝樓面、快閃店創造新意 SOGO深化年輕客群 東區百貨一姊 劍指五百億年營收

東區百貨一姊SOGO過去被認為是最老的百貨公司,他們是如何在疫情期間大刀闊斧整修樓面,為三十歲到六十歲的客人創造非得一再上門的理由?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冠軍師傅陳耀訓麵包「全家」吃得到!兩款100%無添加上市…支持保育再推限量石虎友善飯糰

永續食品成風潮!根據大數據公司調查報告顯示,「永續飲食」網路聲量連年增加,其中追求低碳、少添加、減剩食漸成為國人飲食文化一部份。全家8/23起攜手冠軍麵包師傅陳耀訓,推出兩款便利商店首見、獲得第三方單位-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驗證的「100%無添加食品潔淨標章」麵包—紫薯紅豆麵包、茉窨(ㄧㄣˋ)香柚包,都是無添加衛福部公告之食品添加物。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陳耀訓蛋黃酥、鼎泰豐都用它!一台機器抵10個人力,這台日本包餡機,如何攻下台灣9成市占?

這家日本包餡機的代理商,在台灣占據9成市場,客戶群遍及全台各大食品廠、伴手禮名店。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從葵花油到白肉雞

提出這個題目時,多數同仁的反應是「值得執行,但台灣消費者可能感受不太強烈。」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一片雞排背後的糧價新風暴!派克創辦人咬牙告白:80元只是打平,未來90元才吃得到雞排

疫情、極端氣候加俄烏戰爭,造出全球糧價狂飆的完美風暴。當FAO 糧食價格指數寫下新高,這股糧價新風暴也襲向台灣。國際「黃小玉」飛漲,帶動進口大宗物資、飼料跟漲,後續肉品、麵包、鮮奶等終端食品,恐一一吹起漲價潮!

日期:2022-05-25

競爭力

世界冠軍不只是自己的殊榮,更是能夠助人的加盟事業

在烘焙圈享譽盛名的許燕斌,是一位跟吳寶春齊名的冠軍麵包師傅,烘焙圈內稱之為「南寶春、北燕斌」,可見其不凡。不同的是,許燕斌教授在獲得世界冠軍之後投身學界,希望能把自己的一身技術交給下一代,為台灣培養出更多台灣之光,事實也證明,名師出高徒。但疫情讓學生不能出國競賽,也讓很多台灣人受到影響,因此這位世界冠軍想要分享自己的幸福烘焙事業。

日期:2021-12-27

競爭力

相信自己 做對的事永不嫌晚

許多人先看到台灣的不足,而忽略我們已具備的優勢。台灣真正需要的不是幫助,而是更多瘋狂的夢想家,能看重自己擁有的東西,大膽做夢、扎實執行。

日期:2020-09-16

財經時事

全聯白吐司1年賣出1.5億!未來現烤麵包占比估達50% 究竟是如何做到?

全聯自有品牌「READ BREAD」的吐司及麵包,深受消費者好評,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光是白吐司,一年就可賣出1.5億業績,近期也攜手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推出5款麵包,搶攻烘焙市場,且預計現烤麵包占比,未來可望達到50%。

日期:2020-08-11

品味人生

花與麵包的饗宴

一位是前財經雜誌執行長,熱愛生活、周遊世界七十國;一位是冠軍麵包師傅,會揉麵團也喜歡下廚;還有一位是聞名海內外的花藝師,善用洞見美麗的眼睛,以花草實踐生活美學,三人並坐談麵包、弄花藝,從台灣開始的旅行,打開視覺、味覺學生活。

日期: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