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冬山河親水公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知名建築師陳永興驟逝,享壽63歲…獨自駕車吐血撞護欄,好友嘆:還有玉山主北等我們,你怎先走

水牛建築事務所負責人、知名建築師陳永興周二(9/26)離世,享壽63歲。陳永興是在周二(9/26)上午駕車行經國道3號,突然不舒服口吐鮮血,他閃爍雙黃燈警示後方,整輛車朝外側路肩滑行,直到右側車身碰撞護欄車輛靜止。有路過民眾目睹報案,警方到場時,發現陳永興嘴裡都是鮮血,人已經沒有意識,由救護車緊急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新化醫院急救,下午13時43分宣告死亡。據陳永興朋友於臉書上寫道,榮總醫師與檢察官報告,陳永興因鼻咽癌病史,疑因頸動脈破裂,導致低血溶性休克,三度緩撞護欄後、大量失血往生。

日期:2023-09-29

產業時事

暖心媽媽縣長助圓夢 女童一封信改變宜蘭公園地景 

「親愛的縣長你好,我是李雨蓁,我希望我們宜蘭的公園可以有搖搖杯,它長這樣,像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有,請縣長幫忙。」一封來自5歲小縣民的陳情信,用注音符號與可愛圖畫向「媽媽縣長」林姿妙大膽許願,獲暖心回應,不僅促成一座兒童公園誕生,還改變了宜蘭的公園地景。城市領導人本就該是夢的推銷員和幸福塑造者,啟用當天,林姿妙邀女童親自驗收朝思暮想的搖搖杯遊憩設施,純真童顏與滿足笑意即是最佳報償。

日期:2022-11-04

職場生活

【宜蘭軟實力】挺青年創作 釋出合法塗鴨場域創雙贏

當世界越虛擬,真實體驗也就越珍貴,展現宜蘭軟實力的街頭熱血次文化,不僅成為青年的圓夢舞台,更滋養一個個熾熱靈魂,當生活中俯拾皆藝術,必能成就文化交流觀光新亮點。

日期:2022-05-03

全台防疫報導

713「微解封」還是「未解封」?各縣市跟不跟 政策懶人包一次看

更新時間:2021/07/10繼屏東縣政府今(10)日上午改口宣布禁內用、限外帶後,台南市下午記者會也緊急宣布餐飲業禁止內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全台「微解封」措施,適度鬆綁百貨、夜市、電影及健身房等業者,在一定限制規範內允許營業,而地方首長也可因地制宜的調整「微解封」措施;但此政策一出,引起雙北市、桃園、台中等部分縣市首長「逆時中」,餐廳及夜市依然禁止內用。以下為各縣市對於「微解封」相關措施。

日期:2021-07-09

職場生活

台灣警覺性太低!當初華航機師家人有「陽性抗體」就是警訊 醫:會本土暴增一點都不意外

國內兩天內爆發23起本土病例!宜蘭縣長林姿妙今更宣布,縣轄16處風景區、13種八大行業營業場所同步暫停營業至6月8日,如有違反者,縣府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嚴處。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內科醫生蘇一峰認為,其實早在驗出華航機師家人抗體陽性的時候,就代表已經是社區感染了,他坦言,「所以宜蘭羅東發生這樣的群聚感染,其實一點都不意外!」

日期:2021-05-13

職場生活

颱風遠離 北市紅黃線停車中午12點後將拖吊開罰

隨利奇馬颱風遠離,陸上及東北海域警戒區解除後,北台灣包括國道、公路、鐵路及捷運等均恢復正常營運,北市防災應變中心統計,共287輛汽機車因未在水門關閉前兩小時移出遭拖吊,除要繳交拖吊費、保管費外,還將依法開罰,北市紅黃線暫時開放停車將到今天中午12時,未駛離者將拖吊開罰。

日期:2019-08-10

品味人生

宜蘭一日遊程舉隅

人人皆道宜蘭好玩,然而究竟宜蘭該怎麼玩?又玩些什麼?卻是很不容易回答的一個問題。

日期:2015-03-12

品味人生

民宿,常是宜蘭鄉下的點景

宜蘭民宿之開辦,是要使住宿者獲得一種「下榻的舒服享受」,好比說舒服的房間、美味的料理,甚至強調富美感的建築設計;至於地點選於何處,似乎不重要矣。

日期:2014-12-11

品味人生

開心FUN暑假 好好玩一夏

時序進入暑假,這是孩子們最期待的假期,也是最適合親子共遊的幸福時光。近年來最熱門的假期旅遊熱點非宜蘭莫屬,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得天獨厚的海洋、溫泉與平原高山,更有與眾不同的玩法!

日期:2013-07-12

品味人生

親山近水好愜意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親水公園、羅東夜市

日期:201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