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冬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說要回暖了,為何還是感覺冷冷的?原來是它們搞鬼…下波「極冷空氣」這時抵達,會下雨嗎?

撐過上週寒流低溫,本周將迎來溫暖的好天氣,預估周三、周四(1/31、2/1)北部地區高溫來到25至26度,南部有30度。不過為什麼還是感覺冷冷的呢?對此,有專家在臉書發文表示,若是低雲和濃霧不散開的話,就沒有陽光,回暖的幅度便會小於預期。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這所大學下周將停課一周,首創學生回來後「還能拿1學分」!為何校長說這不是放假也不是停學?

你有聽過「放空、壯遊」也能拿學分嗎?華梵大學創全國之先推動「生命設計周」計畫,自11/13起全校大學部停課一周,讓學生學習「設計自己生命」,例如學習「海賊王」冒險,完成一件想做卻一直沒做的事,也可選擇參加學校舉辦的生命設計活動,再繳交「反思實踐報告」,由師長給予回饋即可拿到一學分。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為中國量身打造!輝達擬推3款新AI晶片,禁令之下仍得守住9成市佔…最快這天對外發表

在美國收緊向中國銷售高端人工智慧(AI)晶片規定不到1個月後,傳出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計劃為中國市場推出新的AI晶片。

日期:2023-11-10

職場生活

要變天了!午後北台灣轉濕涼「下探15度」,還沒冷完…首波大陸冷氣團這天報到「冬衣得先準備」

天氣要變冷了!周五(11/10)傍晚將迎來入秋最強一波東北季風,北部、東半部轉有局部雨,氣溫下降。緊接著下周「乾冷」空氣南下,下週五將有首波符合「大陸冷氣團」定義的冷空氣報到,預測11/18凌晨北部地面溫度只有11度,台南以北平地溫度只有13度上下,「冬衣可能得先準備了」。

日期:2023-11-10

職場生活

補班日飆30度,冬衣先別收!未來一周天氣3階段變化,2波冷空氣接力...「這時間」最冷剩10度

補班日全台天氣回暖!各地都可見太陽露臉,各地中午高溫甚至可以達25到30度,不過日夜溫差大,民眾出門還是要帶外套保暖。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補班日全台天氣晴朗,周日(2/19)下午起將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北、東轉雨,氣溫逐日下降;最冷時間預估為下周二(2/21)晚間、下周三(2/22)清晨,部分縣市平地最低氣溫將掉到10度左右。至於未來一周天氣,氣象局指出除了周二、周三有冷空氣報到,預估周五、周六還會再有一波接力,目前強度變化還很大,目前預估有機會達到冷氣團等級。

日期:2023-02-18

職場生活

把握最後好天氣!入冬首波冷空氣來了,這天起驟降10度下探13℃...一圖看懂一週天氣

時序進入冬天,但不少人還是穿著短袖甚至吹著冷氣,不過氣象局預告將有一波冷空氣將襲台,氣溫將明顯下降,北台灣氣溫急速下探同時轉為濕冷。今(11/28)各地水氣、雲量持續減少,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晴到多雲、可以見到陽光的天氣;各地低溫約為21、22度,白天溫度暖熱,高溫約30度左右,中南部會更高一些,各地日夜溫差稍大。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天氣晴朗穩定,注意日夜溫差,明天晚上開始鋒面通過,週三至週四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多,降雨以北部、東半部為主,有短暫雨。

日期:2022-11-28

產業時事

發5.6萬件冬衣給敘利亞難民兒童、捐烏克蘭救護車…NGO世台基金會國際援助不停歇

世台聯合基金會(STUF United Fund,STUF)在海外耕耘超過10年,以台商為主體、由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TCCNA)授權在美成立,是台灣在聯合國僅四家非營利組織(NGO)中的其中一家。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暖陽又暫別,冬衣還不能收!本周會3階段變天…尤其這天「鋒面接近」變涼冷,只有一天回暖

時序進入春天,許多民眾都想問「冬天衣服可以收了嗎?」中央氣象局表示,從過去的氣候資料來看,3、4月偶爾還是有「比較涼」的空氣影響,只是不會像冬天涼冷時間長,也不會出現那麼頻繁。建議冬衣可以收一些,保留3~5成在衣櫃,輕薄的上衣、外套可以拿出來早晚搭著,以應付這一週之內溫度變化快速的天氣型態!

日期:2022-03-21

職場生活

世界台商映像系列》失敗時不服輸,成功時不忘本 協和門窗創辦人陳秋貴花三十年圓美國創業夢

二00一年九月十一日清晨,美國發生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雖然事件已遠去,但至今它仍是美國人的一大夢魘。但深信危機就是轉機的協和門窗公司創辦人陳秋貴就是在那次危機中找到轉機,現協和門窗公司不光只是美國前三大的門窗公司,還是全球前十大門窗品牌,也因為他的成功,美國總統川普還特別在其《一路向上》(The Way To The Top)的著作中收錄了他「記住你的根本」(Remember your roots)的商業建議。

日期:2021-03-11

幸福熟齡

低溫來襲,洋蔥式穿法好腫!快學日本妹「不顯胖穿衣法」,薄薄4層保暖又秀好身材

本周霸王級低溫,讓很多人感受到入冬後第一波寒冷,怎麼樣穿衣服肯定讓很多人苦惱,常見的「洋蔥式」穿法,讓人看起來稍顯笨重。抗寒大國日本創出最新「不顯胖穿衣法」,讓冬天穿衣服不但保暖,也能維持身型,冬天外出也能擁有好姿態。

日期: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