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冬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友洗社創創辦人林立青 活出窮人的信仰 洗去歧視與標籤   讓邊緣人賺個  清白的未來

冬雨卡在厚厚的雲上,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落下來,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的巷子,一群身穿紅制服、臉上滿是風雨痕跡的男人,在擺設破敗的小倉庫門口,或蹲或站,偶爾脫口幾句嘴砲,卻維持著非常專注的神情,把幾台高壓清洗機擦得晶亮,換上新機油。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強颱軒嵐諾太補了!狂吸水替台灣灌進「一座日月潭」 專家揭未來一週天氣變化

「軒嵐諾」颱風持續發威,目前再次增強為強颱,中央氣象局上午11:45針對全台15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更是發布大豪雨特報,呼籲民眾盡量減少外出。強颱「軒嵐諾」未來預計會朝北北西進入東海,午後對台影響將逐漸減緩,而這次「軒嵐諾」所挾帶的雨量也為各地水庫「解渴」,根據經濟部水利署統計,全台水庫總共進補約1.2億噸水,大約是一座日月潭。

日期:2022-09-04

保險稅制

她逃稅3億台幣、罰款達9億元! 會計師:在中國高所得者小心了 逃稅被抓到「這三件事」讓你超痛

近期北京大動作整頓社會風氣,繼45歲的「還珠格格」趙薇之後,另一位高人氣女星、30歲的鄭爽也成為焦點。她被查出逃稅7199萬人民幣(約3.12億台幣),被上海市稅務局重罰2.19億人民幣(約9.54億台幣),等於罰款是逃稅金額的三倍!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指出,若有在中國的工作,特別是高所得者,千萬別把鄭爽案單純以娛樂新聞看待,因為高所得者已經成為中國稅務機關的關注對象。在對岸工作的台灣人,宜省思在中國大陸收入來源與資產配置的稅務合規性。

日期:2021-09-01

財經時事

水情史上最嚴峻!若5月底前達不到「這條件」 新竹6月起恐「供五停二」

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於今(19)日召開第13次工作會報,並宣布,由於5月進入豐水期以來,幾乎沒降雨,水情依舊嚴峻,需加強節水力道因應;因此,自5月21日起,桃園市及新北市林口區,水情燈號調整為減量供水橙燈,台南及高雄地區,每月1000度以上工業用水戶,節水力道提升至13%。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企業再造》黃麗燕揪日本大師 開出一門75萬的最貴品牌課

這堂課一期要價75萬元,還不是有錢就上得了,想報名要先交出你的熱忱及理念。由李奧貝納執行長黃麗燕領軍,不只要幫中小企業打造品牌,還要組成台灣品牌大聯盟!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勤跑攤補論述罩門 親民拚有感施政

飄著冬雨的周末早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舉辦的廚藝競賽與手作市集,仍聚攏不少人潮。廣場中央,名廚江振誠捧起剛示範完成的宜蘭鴨賞關東煮,和在旁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一同展示,圍觀民眾爭相拍照。「勁!(真漂亮)」林姿妙頻頻誇讚,也多次感謝去年移居宜蘭的江振誠來擔任宜蘭食材與廚藝競賽代言人。

日期:2019-12-25

競爭力

出道16年 田馥甄:「保持平凡」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春天未依約定提早離去,初夏急忙地熱烈登場,陽明山上熙來人往,大概都是城市中想藉著綠意躲避高溫的人們,起了個大早的 Hebe ,臉上沒有倦容,取而代之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她興高采烈地說:「只要接觸大自然,心情就會很好,不管再怎麼累,只要呼吸到芬多精,就會讓我很有精神。」

日期:2019-03-12

競爭力

《後來的我們》導演劉若英:「每一個年齡都有它美好的地方,要享受每個當下」

2018年首次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就讓劉若英成為華語片最賣座女導演,帶著導演處女作面對媒體,劉導演這回心情顯得格外輕鬆。採訪的這個午後,她說上午才剛剛參加完兒子的園遊會,面對生活,劉若英坦言:「現在比較能夠享受放鬆這件事情了,東摸摸西摸摸好像也是種幸福。」

日期:2019-02-01

品味人生

雨下不停,房子除溼、身體也要排濕!選吃這些食材,防止體內濕答答

編按:北部近來天冷又雨勢綿綿不絕,氣象專家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說,這場冬雨至少持續到年底或明年初,雨停的空檔不多。面對這種天氣,讓人沮喪又憂鬱,而且體內濕氣更讓全身不舒服。民眾會將除溼機開整天不停除溼,其實身體也要排濕!要如何用食材排濕氣?可以看看中醫的觀點。

日期:2019-01-03

產業時事

《我不是藥神》引爆中國 「藥」命危機

賣座電影《我不是藥神》揭開藥物高價、醫療體系貪腐的問題,引起廣大回響,近期中國也頻頻爆出假疫苗事件,讓一向躲在醫藥界黑暗處的問題,見了光。

日期: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