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冰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超有哏刨冰宴

炎炎夏日,又是呷冰消暑的好時光,從日式高級水果刨冰、新奇口感鹹甜的豆腐乳冰,到台式九宮格華麗八寶冰,不僅賣相誘人,口味和呈現方式也發揮創意,一碗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冰品的清涼、消除惱人暑氣,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2022-08-03

財經時事

東區40年紅屋牛排、美式早午餐「N.Y.BAGELS」年底前歇業...還有哪些名店吹熄燈號?

近日,老字號紅屋牛排、知名美式早午餐業者N.Y.BAGELS CAFÉ,都陸續傳出將於年底前歇業,令大批粉絲深感不捨。事實上,今年已有多家知名餐飲結束營業,尤其在5月中旬展開三級警戒後,對餐飲業衝擊更甚,部分業者更悄悄退場。

日期:2021-11-08

職場生活

春日靜好,預約一個留白時光 隱世湯泉

想念日本溫泉鄉間,山嵐氤氳的琉璃色氛圍嗎?不妨找家隱居山林裡的溫泉旅宿,一頭栽進自然加持的溫潤湯池,享受被暖心款待的體驗,讓身心得到療癒。

日期:2021-02-24

品味人生

昭和家之味

日本昭和年代多指的是1920年代到80年代之間,走過二戰,引入大量西方文化的這段日子裡,承襲了過去的演化軌跡,卻又以融合過後的和洋兼容風情,營造出溫暖、懷舊氛圍,在日常裡陪伴著人們生活成長,年號已來到令和,昭和或許顯得老派,卻也代表一種令人想要好好珍惜的幸福時光。

日期:2020-08-05

品味人生

馥郁情蘊一泊二食享湯泉五蘊體驗就在蘊泉庄

2019台灣十大必住溫泉飯店蘊泉庄現正推出紀念日一泊二食專案限定【馥郁情蘊】每日限量升等水舍兩間,贈日蘊堂主廚精選紀念日套餐含飲冰室特調飲品。預訂專線: 02-26227888

日期:2019-11-21

產業時事

21世紀文藝復興

什麼是「好」設計?它應該是件蘊藏著製作者的用心、可以使用一輩子的物品。眼下世界各國都在瘋「老物新生」,或許這不只是復古上的流行,更重要的是「惜物」的珍視。在接下來的文章裡,《今周刊》為大家介紹日本、荷蘭、德國、台灣跟香港等地,可喜的永續觀念。21世紀的文藝復興已逐漸在全世界發酵。

日期:2014-05-01

職場生活

白先勇抒發五十年壓抑 跨越父子鴻溝

當代知名作家白先勇近年不只致力於推廣崑曲,更蒐集史料,重新勾勒記憶中模糊的父親,十餘年來,他蒐集了九百餘張珍貴照片,搭配文字敘述,編撰成「身影集」——《父親與民國》,那是一輯人子對父親思念寫成的史冊,在父親節前夕翻閱,別具意義。

日期:2012-07-26

投資理財

劉德華 非常態度 30年不敗

出道以來始終站在浪頭上,劉德華是怎麼辦到的?對他來說,努力與毅力,像是天生就會的基本功。隨時做好準備迎接機會,即使付出200%,仍不覺得滿足。這就是用非常態度走向成功的劉德華。

日期:201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