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冰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在台北從事房仲業,奮鬥近20年卻孓然一身...他脫北南漂先創業後買房:我很後悔沒有早一點離開

我曾以為逃到鄉下的海邊,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就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鄉村生活,才明白逃離城市也需要付出代價。沒有城市裡的便利,凡事需要自立自強親自動手。習慣了垂手可得的生活服務,鄉村生活的每一天,面對日常每一件細瑣的小事,都有一種無力感。然而鄉村生活的重心就是生活本身,不是工作,不是上班,而是照顧自己,照顧房子,甚至是照顧院子。鄉村生活的夢,被我推遲了,但留在城市裡,有沒有除了台北以外的選項呢?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西門町楊桃冰店原址月租25萬,創近3年新高!老闆遷店到中華路上,店面小一半租金還更省

疫後國際旅客回流,西門町租金回流了!根據實價資料顯示,去年西門町店面實價租金單坪萬元揭露為零,但今上半年有6筆實價租賃超過萬元,其中捷運站出口原楊桃冰店,以每月25萬租給伴手禮店,每坪租金高達13983元,創西門町自2019年6月後的新高單價,漢中街也有潮牌店租下店面,月租高達80萬。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COLD STONE、鮮芋仙、清原…6冰品名店被抓包「腸桿菌科」超標,吃了恐拉肚子…還有這4家違規

高雄一家知名剉冰店造成11人食物中毒就醫,店家的冰品和環境檢體被驗出沙門氏桿菌陽性、金黃色葡萄球菌(菌量未超標)和大腸桿菌等菌體,引發消費者關注食安問題。食藥署最新公布112年現場調製作飲品及冰品稽查專案結果,其中有6家衛生標準不符規定,包括多家知名業者「COLD STONE、阿義鳳梨冰、鮮芋仙、甘蔗媽媽、清原芋圓」都違規,共計開出18萬元罰單。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吃冰吃到血便、腎衰竭!高雄冰店爆44人食物中毒「老闆也拉肚子」遭停業…沙門氏菌有多可怕?

今夏創下世紀高溫,不少人吃冰消暑,卻有民眾到高雄某冰店吃冰,卻吃到疑有沙門氏菌的八寶冰,導致全家13人中有11人腹瀉、嘔吐、血便,還釣出網友表示兒子疑是因此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截至週二(7/18)下午4時,累計已有44人吃冰吃到中毒。對此,冰店老闆娘鞠躬3次致歉,經高雄市衛生及抽驗冰品,並將檢體同步送中央疾病管制署檢驗,檢驗結果發現,八寶冰食材與患者檢體均檢出沙門氏桿菌,污染源疑似是「八寶冰配料」,研判是店家「自製豆類及相關配料」可能為環境污染致病源。醫師指出,沙門氏菌是經由糞口傳染,患者經常是吃到被鳥禽糞便汙染的食物或水,如雞蛋、未煮熟的蛋奶、肉製品等。感染後會有發燒、嘔吐、腹痛、拉肚子等腸胃症狀,一般人雖多在3天內痊癒,但仍有5%菌血症機率,若惡化成敗血性休克、心內膜炎、腦膜炎、敗血性關節炎或骨髓炎等病症,甚至可能致死。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好帥的爸爸

全球永續發展成為趨勢,然而在跟著世界趨勢的浪潮下,希望「淨零台灣」能夠成為真正的名副其實,而不是宣誓下的名稱。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西餐新世代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台北、高雄有許多高級西餐廳不約而同新開幕, 其中尤以法國餐廳最多,德國三星主廚也跨海來台做歐陸料理, 精緻餐飲迎來大洗牌的時刻, 各家主廚不分國籍,拿出深藏多年的看家本領,以法餐技巧融入在地食材, 再創台灣西式餐飲新版圖。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西門町成都楊桃冰店面3拍,合庫子公司砸8502萬標下,每坪單價創台北樓店5年新高

疫後景氣逐漸復甦,精華商圈小店面成投資新寵。鄰近西門捷運站出口、面積約17.9坪的原「成都楊桃冰」店面今(10)日法院三拍,合庫資產以總價8,502萬元、溢價約5%標走,每坪單價475萬元創下5年多來台北樓店新高單價。

日期:2022-11-10

職場生活

超有哏刨冰宴

炎炎夏日,又是呷冰消暑的好時光,從日式高級水果刨冰、新奇口感鹹甜的豆腐乳冰,到台式九宮格華麗八寶冰,不僅賣相誘人,口味和呈現方式也發揮創意,一碗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冰品的清涼、消除惱人暑氣,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緣起緣滅芒果冰

男人如果沒有和女人「戰」在一起,生意很容易就會垮掉,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地位和重要性!

日期: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