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冰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是方受惠系統備援、AI應用兩大需求,連兩年賺1股本!為何有中華電信投資,卻不受3大電信商限制?

以機房出租、主機代管服務起家的是方電訊,除去年營收再創新高,且連兩年每股稅後純益(EPS)超過11元。面對台灣電信三雄、微軟等資料中心業者,是方如何持續成長動能,並投資機房緊抓新商機?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怕耽誤病人就醫,他「不麻醉」開自己的腳…杜元坤40年捐上億薪,財產也全捐:行醫是最快樂的工作

「有一次到澎湖義診,1天內跑了8到9個島,在過程中腳被割傷感染海洋弧菌,感染海洋弧菌若處理不當,很可能需要截肢」。「沒有任何麻醉就開刀,是真的很痛,但還是命要緊,加上隔天早上還有400個病人等著看病,我自己動刀把傷口清理乾淨、縫合後,睡個覺隔天就繼續看診。」對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來說,他將與病人的約定看得比自己的身體還重要。

日期:2024-03-12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土城醫院榮獲「112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金獎」 長庚醫療體系代表受獎

新北市立土城醫院 (委託長庚興建經營)代表參加「112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競賽,經評選榮獲「金獎」,11月29日由經濟部長王美花部長頒獎,長庚醫療體系行政中心總執行長潘延健代表受獎。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節能淨零 攜手同行 經濟部與節能標竿獎獲獎單位 共同朝節能永續之路邁進

經濟部為鼓勵公、民營企業及學校參與自發性節能減碳,今年共選出23家節能標竿產業,節能標竿單位總計省下3.61萬公秉油當量、1.85億元能源成本,相當於減少10.75萬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經濟部在11月29日舉辦的「節約能源表揚大會」中,也透過公開頒獎,鼓勵各界參與節能、追求永續。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和泰大金 逆勢調薪3% 善盡社會共榮 提升空調產業之永續責任

為響應政府企業加薪政策,並激勵員工士氣,和泰大金不畏景氣逆風影響,日前董事會通過平均調薪3%,加薪計畫將會依據不同事業單位及個人考績而有所不同。和泰大金致力於提供員工良好的就業環境,善盡社會共榮、員工關懷及提升空調產業之永續責任。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印度登陸月球南極創紀錄!科學家爭相搶登,就是為了關鍵資源「水冰」,但月球南極真的有水嗎?

印度月船3號成功抵達月球南極,旨在揭示隕石坑內的水資源含量和提取挑戰。水冰被視為月球關鍵資源,可支援未來太空任務和建基地。該任務有望深化我們對月球南極地區地質和水冰分布的理解。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握穩日本三菱重工、美國優必洗代理權 超強保固維修 上洋洗衣、空調兩頭賺

連兩年賺逾一個股本,上洋近十年成功跨足洗衣、空調兩大市場,靠著落實「讓原廠都厭煩」的服務品質,握穩日本三菱重工、美國優必洗代理權。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怪颱卡努來襲,南韓童軍大會提前結束、4萬人將全撤室內!台灣1600人最新動向曝光

世界童子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8/1在南韓全羅北道新萬金營地展開,4年一次的大活動,吸引全球近4萬名童子軍參加,原本開心參與盛會的孩子們,卻因為活動期間遇上颱風暴雨,加上後續連日高溫和蚊蟲問題,至少有600人通報中暑、包括英、美、新加坡等國都陸續宣布提早撤營。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周一(8/7)發出最新聲明,由於卡努颱風將於8/9至8/11影響南韓,根據世界童軍運動組織最新決定,在新萬金營地進行的活動將提前結束,將安排4萬多名參加人員,前往不同地點的室內空間,以排除颱風的影響,並提供完善食宿和醫療照顧及安排交通。據了解,台灣1600名童軍團將會跟著全體先撤至首爾,相關細節待南韓政府安排。童軍總會表示,世界童子軍大會亦計劃於8/11舉行世界大露營的閉幕式,並安排K-POP演唱會,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參加人員的送機交通安排將於8/12開始實施。

日期:20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