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冰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緣起緣滅芒果冰

男人如果沒有和女人「戰」在一起,生意很容易就會垮掉,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地位和重要性!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芒果冰再起永康商圈

永康商圈將會再度掛起「芒果皇帝」招牌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東區知名冰店年賠千萬 9/15結束營業

知名芒果冰店「ICE MONSTER」,自台北永康商圈起家,2012年進駐台北東區忠孝東路精華地段,吸引大批民眾、遊客朝聖,更曾獲選為CNN「全球十大甜點」。如今,因租約到期等因素,「ICE MONSTER」宣布,忠孝旗艦店將在9月15日結束營業,撤出東區。

日期:2019-09-09

品味人生

冷熱通吃!芒果冰教母重回永康商圈

前永康冰館老闆娘張介梅回來了!這次她帶著新品牌「迎冰館」和清粥小菜「粥古意」,要重現老味道。芒果冰教母,將為永康商圈帶來何種餐飲新氣象?

日期:2016-06-02

職場生活

走過三十年 從生活場域到繁華商圈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張永康街地圖,對我而言,曾是那麼親密、陪伴我三十年的永康街地圖,在搬離的那年,已悄悄折進信封,放進心裡的抽屜,永遠珍藏著。

日期:2014-03-06

品味人生

芒果冰教母創新再出發 台灣水果冰沙進擊歐洲

從年輕時與青梅竹馬一起創業的夢想,打造出永康街最知名的芒果冰店,前冰館老闆娘張介梅歷經婚變與事業歸零一連串低潮,如今在永康街重新找到人生舞台,將台灣的芒果冰沙打入歐洲市場。

日期:2014-03-06

投資理財

人潮、都更、名校加持 各路人馬子砸巨資卡位

含金量超高的台北市永康街,近年房地產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不僅全台最貴的店王在此成交,連全台最貴的老公寓也隱身於此,一條小小的街道,為何有辦法同時拿下住宅與商店身價雙冠王?

日期:2014-03-06

產業時事

熱翻天的暑假活動與夏日商機

夏日熱浪席捲而至,今年暑假活動明顯熱絡起來,展現內需經濟復甦的力道,如果颱風季不明顯的話,將會是商機無窮的夏天。

日期:2010-07-29

職場生活

永康冰館五億八千萬財產攻防

冰館老闆娘張介梅嫁給老闆羅駿樺十三年,似家人、似朋友就是無夫妻之實。有一天,他們離婚了,她讓羅駿樺簽下一紙堪稱「割地賠款」的(離婚協議書),卻只假扣押到一四九萬元,一場情、理、法的試煉,才正要登場。

日期:2010-03-18

職場生活

盡早聲請分別財產全家都保障

聲請分別財產制像築河堤,平日就應準備好。另一半是否支持為能否辦成的關鍵要素,某些情況下,就算配偶不答應也可請法院主持正義。

日期:201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