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冷凍冰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只信義A13,寶林中毒案擴大!「饒河店」22歲女吃炒粿條、37歲女吃「咖哩仁當」住院

臺北市衛生局持續追蹤民眾食用寶林茶室供應之餐點至醫院或診所就醫情形,截至3月30日中午12時陸續接獲本市醫院通報民眾於餐廳用餐後,發生噁心、嘔吐及腹瀉等症狀,於臺北市醫院就醫累計20人(新增6人),其中2人死亡(39歲男性、67歲男性),7人住院中,於醫院通報平台,每日定期追蹤住院者病情。

日期:2024-03-30

職場生活

萬物皆可黏 他試錯八年催生3M透明膠帶

跌進泥坑,怎樣不再摔進泥坑?你永遠能在泥坑裡,不要爬出來!過去的錯誤可以定義你,也可以引導你!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剛換節能冷氣、智慧電表!小吃店電費「暴增8萬」⋯台電甩鍋冰箱老舊?老闆:做吃的16年沒遇過

夏季是用電高峰,但電費若與以往相比有不對勁的現象,一定要捍衛自己的權益!台中有一小吃店家在半年前換了智慧電表,卻在收到8月份帳單後,赫然發現電費竟然將近9萬元,比去年同期高出8萬之多。對此,台電原堅稱不是電表的問題,將問題甩鍋給內線與冰箱、冷凍櫃等老舊電器吃電,就在老闆扮起柯南頻頻追查下,才讓台電道了歉。

日期:2023-08-12

職場生活

實力派甜點女廚

甜點是少數從業人員中常見女性的餐飲業種,雖然不少女性因為對甜點有興趣而自學開業,不過,近來仍有在名店歷練或就讀國外名校回台的女性主廚,在疫情下開店,歷經大環境重創,至今依然能屹立不搖。

日期:2023-02-15

財經時事

晶華壽喜燒、石二鍋都吃得到!小七搶攻鍋物商機 3大策略拚業績成長2成

秋冬腳步來臨,火鍋季也拉開序幕!根據統計,台灣火鍋產值一年高達近400億元,統一超(2912)旗下7-ELEVEN今年結合線上線下推出火鍋季活動,透過3大策略,可望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2成以上。

日期:2021-10-19

品味人生

守台灣唯一的三顆星 一刀剪了冰箱電線

成為米其林星星得主是榮耀,但對來不及摘星的邱泰翰來說,是一種學習;對奪得三星的頤宮,卻是甜蜜的負擔。無論如何,他們用不同方式,捍衛著台灣餐飲的榮譽。

日期: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