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冷凍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因時制宜,外帶美食

疫情之下,許多高檔餐廳推出了外帶餐盒與冷凍食品,即使在自家用餐,美味一樣不打折,更讓人一解憂愁。

日期:2021-07-21

幸福熟齡

年過七旬照樣活力充沛!名醫張金堅公開養生秘訣:健康最重要,其他都假的

「你看,我Line都回得很快,比你還快!哈哈哈!」採訪當天,台大醫院乳房醫學中心主治醫師張金堅,以一貫飛快的說話速度、開朗的笑容現身,一邊強調他駕馭新科技一點都不輸年輕人,一邊以敏捷的腳步踩著樓梯,咻咻咻一下就爬上公寓頂樓,來到他精心栽培的花園,再端出令他自豪的現煮咖啡,暢談他「退而不休」的精彩生活。

日期:2019-04-11

職場生活

27歲村上太一的百億社長傳奇

十九歲創業、二十五歲那年公司股票掛牌,村上太一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的上櫃公司社長,身價超過百億新台幣。這位永遠笑容滿面的大男孩,憑什麼在群雄並起的網路世界殺出一條血路,締造二十倍的成長率?

日期:2013-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