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冷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開始回暖囉!一週天氣概況曝光 「開冷氣取暖」有效?台電破解迷思:不會,你覺得溫暖是因為...

最近真的凍到要受不了,1/25凌晨本島平地最低溫8.5˚C出現在新北市石門區,中央氣象署也針對18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不過今日起寒流開始減弱、白天氣溫回升,部分地區高溫可達23˚C。不過有網友已經冷到受不了,認為既然氣溫只有10幾度,只要把冷氣設定26˚C比室溫就可取暖,台電點出關鍵並打臉。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大金變頻冷暖空調 清淨舒適節能 現在買最高省13000元

隨著季節進入秋冬,變頻冷暖空調已成為溫暖過冬的聰明選擇。大金空調獨家六大核心技術,包括直流變頻、壓縮機、冷媒技術、多聯控制技術、氣流靜音技術、風扇技術等,家用全系列省電國家一級標準,省電舒適超有感。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2023台北國際冷鏈科技展 大金邀您體驗全方位低溫冷鏈產品 提供空調淨氣 /低溫冷鏈 /服務監控 一站式解決方案

日本大金創立於1924年,即將邁向成立百年,始終專注空調及冷凍冷藏相關事業的大金,在本業上不斷創新、拓展企業版圖。因應生活型態及世界潮流的變化,冷鏈需求與日俱增,2006年大金合併O.Y.L集團及其下轄的McQuay、AAF及J&E Hall英國世界知名大型製冷設備製造商,強化中央空調系統、空氣特殊濾材、低溫冷凍冷藏等領域的專業實力;2016年義大利Zanotti商用冷凍、冷藏機及2019年奧地利「AHT Cooling Systems」商用冷藏和冷凍展示櫃大廠陸續加入大金集團,全方位整合讓低溫冷鏈實力更加堅強。

日期:2023-08-24

職場生活

政大生遭冷氣砸死,安裝工人認「不熟流程」頻問同事怎麼裝...他曝施工品質要有保證得找「2種店」

21歲政大生在新北市板橋等公車,卻意外遭17樓墜落的冷氣機砸死引起社會關注,肇事的31歲李姓工人遭警帶回偵訊時,坦承自己並不熟悉窗型冷氣的安裝流程,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勞檢處也分別針對李姓工人開罰30萬元及承攬商6萬元。對於這起事件,工人所屬的冷氣空調公司拒絕回應並關閉臉書,而重返事故現場,等公車的乘客嚇得如今只敢待在騎樓裡等車。有「台南關廟鳳梨王子」之稱的楊宇帆在臉書表示,其實在安裝冷氣時,師傅們常因屋主2要求,往往犧牲了施工品質。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砸重金升級起家厝 產業龍頭全球大擴張 Panasonic鮭魚返鄉 日企大投資時代來臨

日本企業正在歐洲、東南亞、美洲與日本國內,展開一輪大投資,沉睡三十年的睡獅乍醒,令和時代的日本再起,值得我們睜大眼睛關注。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大金空調 溫濕雙控 舒適省電 閃流放電 除菌抗病毒

大金空調為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定位全球「好空氣專家」的大金空調,包括溫濕雙控、除菌抗病毒、防霉運轉,全方位的省電以及清淨功能運用於旗下全產品線,為夏季日常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空間。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DAIKIN大金空調 守護媽媽健康 純淨好空氣

大金空調為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後疫情時代,「全球好空氣專家」大金空調,包括除菌抗病毒、防霉運轉、溫濕雙控,全方位的清淨功能運用於旗下全產品線,守護媽媽,為日常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空間。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皮膚專科x電機雙專業 王修含醫師深化醫美產業

疫情後美麗再出發,美顏商機復甦。摘掉口罩之後,如何將美麗安全地留在臉上,台灣知名皮膚科醫師王修含,同時身為台大醫學系、台大機械工程學士與台大生醫電子碩士,以醫學、電機雙專業的角度解析時下「鳳凰電波療程」,並致力建構民眾對於醫學美容正確的安全意識,讓美麗投資也能兼顧效果與安全。

日期: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