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冷氣耗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明明都是一級省電,多買1台除濕機「電費竟飆3千」!台電親上門揪元凶「這耗電多10倍」

「除濕機比冷氣耗電?」面對濕濕冷冷的天氣,不少人會在家裡開除濕機以防濕氣過重,此舉卻成了電費單暴增的元兇嗎?有民眾驚訝,只不過多添購一台除濕機,當月電費居然衝破3000元,相較於前期多了近1倍,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到台電公司派人親自到府察看,才終於揪出耗電元凶。

日期:2022-02-16

投資理財

為了省錢,半夜關冷氣竟是錯的?省電專家:冷氣吹整晚,還能節電15%的秘密武器

今年夏季高達35~38度高溫,開冷氣是維持室內舒適溫濕度的最佳選擇,而「換氣率」則是維持空氣品質的必備要件。你是否也有這種經驗,一堆人擠在密閉會議室開了一下午的會議,明明有開冷氣,但過沒多久就感覺悶熱、昏昏欲睡。同樣一間會議室,氧氣的量是固定的,擠3個人和30個人,對氧氣的消耗量就差了10倍之多。

日期:2020-06-29

財經時事

明明開了冷氣,還是很熱?先別怪冷媒!專家曝最常出現的原因是...

奇怪,冷氣明明一直送出來,怎麼溫度下降有限呢?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搶救地球!綠能科技大步走

綠能科技正夯,世界各國無不將之視為發展重點,若能搶先開發出乾淨的能源技術,將徹底改變全球產業生態。如今這個目標將有機會在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實現,其中尤以工研院提供的智慧綠能技術,大幅加速綠能產業化的最後一哩路,讓我們一起目睹綠能科技的精彩報導!

日期:2019-01-30

投資理財

簡單居家改造 讓西曬住宅降溫7度、省下75趴電費

「將來的電和水不可能這麽便宜了!」住在芝山岩一帶的退休人士趙大哥,把原本西曬、悶熱的4層樓透天厝,改造成涼爽省電的綠建築,不僅夏天電費只有鄰居的4分之1,他更想為能源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日期: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