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冷藏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代客烹調鮮食鋪 牛排、披薩、義大利麵

面對市場琳琅滿目的大量食材,優劣不定的品質常讓人不知如何挑選。街區的小型肉品、海鮮食材鋪,除了幫客人做好第一關的品質篩選,合格才進貨上架,兼賣搭配調料、分享交流煮法之餘,更有專業主廚現場代客烹調,讓懶人只需要動一張嘴挑貨就能嘗美味。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全聯併大潤發》營收可望超越台灣小七,林敏雄:永遠要進步,不是第一名不考慮

全聯併購大潤發,為台灣零售業投下震撼彈。業界推估,若加上大潤發營收,全聯年營收將上看1700億元,超越超商霸主統一超本業營收。其實,對零售版圖的登頂大計,林敏雄心中早有完整藍圖,將一步步實現他的「全通路帝國」。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台灣現象 全台前三大牛肉進口商:創業60年來,沒看過這種天價! 牛肉一年翻倍漲 零售通路、餐飲業被迫跟進

台灣要注意輸入性通膨!今年六月,央行理監事會議中即有多位理事提醒,國際油價波動、進口物價快速上漲,勢將推升國內通膨,值得密切關注。言猶在耳,日前,連鎖餐飲集團王品率先宣布,因應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漲等因素,旗下十五個品牌齊步調漲價格,開了業界第一槍。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企業建言》拿掉關稅屏障的內銷產業怎麼辦? 政府上談判桌前該設想的三件事

台灣加入CPTPP「利大於弊」,外銷業者受惠,但衝擊仍有關稅屏障的內銷產業。政府如何規畫受衝擊產業轉型升級的下一步,回到眼前談判桌上拿到最有利條件?

日期:2021-10-06

職場生活

柴燒有味

有一種風味叫做「慢」。將柴火慢慢燃燒,讓溫度與風味慢慢滲入食材內,讓食材慢慢從外層熟至中心;入口後,燻製的香氣便慢慢在口中漫開。這種柴燒的風味就是蘊含時間底蘊的風味,更是講求速度的現今社會中難能可貴的好滋味。

日期:2021-03-03

職場生活

大老闆的精品鍋待客學

雖然台灣人愛吃鍋,但講究食材品質及服務細節的精品鍋物,在台灣興起不過是近幾年間的事,二十年前由「橘色」引發的精品鍋物浪潮,也讓不少重視細節又挑嘴的企業家,決定跨界投入這片鍋物藍海,用品味及實力,顯現精品鍋物的究極真義。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揭開信功熟肉銷日20年不間斷的祕密!從東京迪士尼到拉麵名店都有它

信功從3人公司發跡,為區隔市場,靠研發推出冷藏肉首銷日本,歷經毀滅性的口蹄疫,隔年轉型加工熟肉外銷,隨著豬肉商機再起,進攻內外銷雙軌並重,重新擦亮招牌。

日期:2020-12-24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無端捲入萊豬風波 揭秘信功公司的「豬肉不敗」傳奇

萊豬議題延燒,屏東信功肉品因否認行政院長蘇貞昌「支持美豬進口」說,昨(12/2)日進行原定的消防安檢,卻傳出遭政府「查水表」,無端捲入政治風波。

日期:2020-12-03

品味人生

日本燒肉一口入魂

走進燒肉店大口吃肉、喝酒,是日本上班族下班後最常見的應酬和娛樂。日本吃燒肉的文化源自殖民地韓國,隨著韓國人赴日移居,烤肉的飲食文化也跟著渡海遍地開花,發展成現在常見的日式燒肉。燒肉在日本已成顯學,名店帶著野心來台開火插旗,以本店一脈相承的燒肉經,端出道地的肉品和服務,用薄薄的一塊肉片,拉近了台灣和日本的飲食里程。

日期:2019-08-28

品味人生

肉的選物店

想要買肉該往何處去?傳統市場還是連鎖超市?仔細看看街頭,台灣正吹起一股精品肉鋪的潮流,顛覆傳統對肉鋪的印象。在裝潢現代時髦的空間,將各種經過分切後的小批量、小包裝肉品,像是禮品般分門別類地精緻擺設,如同一處隨時為你準備好的冷藏櫃,讓家中的餐桌天天都能美味上菜。

日期: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