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冷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 「好好健康的人怎會猝死?」重症醫揭6大危險習慣

小S公公突傳3/1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家中明明是溫暖的地方,怎麼會發生猝死意外?重症醫師黃軒提醒,許多猝死案例往往發生在「臥室、客廳、浴室」,而不是在外頭,呼籲民眾要注意隱藏在生活習慣中的6大危機,居家也要做好保暖措施,勿讓猝死意外來敲門。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血腥鎮壓的軍頭、壟斷資源的家族政客、迷因世代的跳舞爺爺 剖析「百變人設」的印尼新總統普拉伯沃

普拉伯沃是壟斷資源的百年政治家族,與普惠全民的民主制度的綜合產物,他將領導印尼走向大國崛起之路,更對台灣產業全球供應鏈、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帶來衝擊。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她畢竟是我媽,你就不能懂事點忍忍?」婚姻裡的巨嬰們不懂的事:和伴侶新建立的那個家,才是你家

小易覺得,自己在這段婚姻裡,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三」。小易的老公叫阿東。從小,阿東父親一直在外忙生意,阿東就由母親一手帶大。母子倆可以說是同吃同住同經歷苦難,所以他在精神上,對母親也有著巨大的信任和依賴。無論婚前婚後,他遇到任何事,第一反應就是找媽媽商量。直到高三,他還和媽媽睡同一張床,工作以後更是整天唸著「我媽很辛苦」,月薪5萬元,轉帳給母親4萬5,平時就花小易的。結婚後,婆婆篤定了兒子站在自己這邊,也不跟小易商量,就擅自打包了行李,以「照顧兒子」為名,在他們家住下了。從此以後,婆婆就成了家裡真正的女主人。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朱國榮棄保5億不要了、身背6案遭通緝逃去哪?驚傳在中國落網...刑事局向公安查證後這麼說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多項炒股及內線交易,日前棄保5億1700萬元潛逃出境,遭台北地檢、高等法院、台北地院等以6案分別發布通緝。近日傳出,朱在大陸落網,刑事局雖已向大陸公安查證,目前並未獲得回應。

日期:2024-02-18

產業時事

彭博點名4台廠幫華為做晶片「整個廠區都台灣工程師」:晶片可以放在飛彈上,台灣人為何要幫中國?

那一天彭博社的記者打電話跟我聊了蠻久,一開始他跟我講台灣有四家廠商,包括晶片材料經銷商崇越、亞翔工程、漢唐集成、矽科宏晟,正在幫忙華為建晶片廠,問我知不知道?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國寶總裁朱國榮5億棄保,傳搭上億豪華遊艇出海…「疑似碼頭現身」檢調追逃亡路徑、幕後幫手

國寶總裁朱國榮涉及掏空、內線交易、炒股三大弊案,遭台灣高等法院各判8年及16年徒刑,並遭限制出境,未料朱男上訴後,卻在本月14日下午開庭時神隱未出庭,這時才驚覺朱恐已潛逃,目前法官已簽發拘票拘提中。據了解,檢調發現朱已在9月8日前往派出所報到後失聯,從基隆八斗子星晨遊艇碼頭搭乘上億豪華遊艇出海前逃到東南亞,目前已由北檢分案調查幕後協助人士。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5億交保金不要了?國寶總裁朱國榮失聯逃亡,親友證實「不會回台灣」!9/21沒現身不排除通緝

今周刊編按: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利用人頭帳戶炒作龍邦股票,又涉台壽保交易案內線交易,被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2案均上訴,法院也裁定必須按時到派出所報到,不過卻傳出朱國榮已逃亡,自9/8起就沒到派出所報到,高院9/14庭訊後已經開出拘票,並訂9/21再開庭審理,若朱國榮持續未現身,則會面臨被發布通緝,5億元的交保金也會被沒收。

日期:2023-09-15

職場生活

套公式,就對了!

有反覆驗證的「公式」,才是科學,才有機會得諾貝爾獎。好萊塢編劇、綜藝節目、政治圈⋯⋯都能套公式,不過選舉就難說了。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被搶要立刻反應!嚇阻中國犯台「先做好這3件事」…開戰有人助陣?湯先鈍:美國不能失去台灣

台灣與中國長期敵對,讓台海兩岸成為全球最不穩定的區域之一。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兼任教授、總統蔡英文的台大法律系同班同學湯先鈍教授,日前受邀到TIA(台灣勵志協會)以「台灣與中國的選擇」為題演講。一開頭他破題道:「一個魅影正在台灣海峽盤旋,那就是中國軍事入侵的魅影。」同時大膽預測:「如果沒有新的國家認同和決心,台灣與中國統一只是時間問題。」「台灣的命運完全由台灣人民自己決定。」他強調:「我真誠地建議台灣人民應該仔細考慮台灣長遠國家利益,美國、中國和世界其他國家就會相應地進行適應和調整。如果他們搞不清楚,會造成大家的麻煩!」他建議台灣要強化軍事能力、好好的備戰,「在國際社會要活下來有兩種方法,第一,自己一定要強壯,強壯才有嚇阻力;第二是要聯盟,克服國際現實的冷酷,和真正能幫助你的聯盟;最後是和中共談判,但不能完全相信談判。必須記住,外交不僅僅是熱情握手、溫馨擁抱合影、親切交談和大擺宴席;外交的背後必須有實力為後盾。」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日議長兒槍殺2警、大街隨機刀刺「累計4人喪命」!冷血稱「我就是想殺人」…警方:他合法擁槍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江部當地時間25日下午4時30分左右爆出隨機殺人案,據日媒證實,兇嫌為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31歲長子青木政憲,他持刀及開槍攻擊共釀「2警殉職、2民眾死亡」,犯案後躲回議長家中,26日凌晨遭逮。據目擊者回憶,民眾質問青木政憲為何殺人,他僅回答,「我就想殺她」,冷血程度令人難以置信。最新消息指出,國家公安委員長谷公一26日在記者會中表示,青木政憲是合法擁有獵槍及空氣槍。

日期: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