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冷陰極燈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友達推動成長的三大祕密武器

兩年前,友達執行長陳來助才指出面板成長已趨緩,如今,電子紙、LED及太陽能三大項目都已布局完成,為友達的下一波成長提供最佳動力。

日期:2009-08-13

投資理財

跌破淨值 面板股中長期買點浮現

友達、南韓LGD法說會的消息不如市場預期,使得股價反彈力道備受壓抑,雖然今年面板產業有淡旺季互換的味道,但從過去經驗來看,股價跌破淨值都是中長期的買點,值得投資人分批承接。

日期:2008-07-31

投資理財

面板零組件廠下半年獲利可期

在以利潤取代市占率的經營目標下,面板廠的資本支出競賽已經不容易再看到,預期今年零組件面臨的降價壓力也會減輕,隨著LED背光源逐漸成氣候後,相關族群成為電子產業進入旺季前,第二季末最值得布局的族群之一。

日期:2008-06-05

產業時事

日商賠錢貨成華映小金雞

即將於四月三十日掛牌上市的誠創科技,早期曾面臨倒閉的危機,但是在五十九年次的總經理林志峰引進資金及人才後,不僅脫胎換骨,並獲得華映的青睞與投資,成為獲利能力不輸威力盟的新銳廠商。

日期:2008-04-24

產業時事

店頭巡禮——亞帝歐(3516)

從買賣連接器起家,亞帝歐成功跳脫資金、技術和市場困境,不斷轉型,切進LCD、LED、手機鏡頭、雙料射出等市場,成長力可期。

日期:2008-04-03

產業時事

友達七大將滅韓國

從多達近三百億元的落後,到現在一百多億元的領先,在專利、規模經濟到品牌支援都不如LPL的友達,今年不但從後頭追趕超前,還正式坐上僅次於三星的全球第二寶座。成立10年,就辛苦追趕10年。友達在李焜耀的帶領,加上陳炫彬等六大將的通力合作下,在10周年之際,以小搏大追過LPL,不但帶給自己的最佳禮物,也讓近年來在經濟、棒球乃至影視文化,都苦追韓國的台灣,終於一吐怨氣。

日期:200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