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冷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攻略:股票新手看過來,超完整投資教學都在這!

你有聽說過「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嗎?理財投資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想要早日達到「財富自由」就不能僅期待錢從天上掉下來。當然,每個人都夢想著能夠一夜致富,希望有一天能自己是樂透彩頭彩得主。然而,根據統計分析,中頭獎的機率大約是1400萬分之1,也就是只有0.0000072%。與其期待自己是那位千萬分之一的幸運兒,倒不如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進行投資理財會更好!

日期:2024-04-16

產業時事

影/伊朗空襲以色列全紀錄!G7開會回擊,以色列「戰時內閣」今晚召開,商討對伊朗襲擊回應(不斷更新)

以色列傳媒4月13日報道,數十架由伊朗發射的無人機正飛往以色列,在預計導彈飛抵以色列境內的時間,即接近香港時間早上7時,英美媒體都報道,耶路撒冷警報大作,半空出現爆炸聲。

日期:2024-04-14

投資理財

兆元級ETF市場的機遇與挑戰 高股息ETF規模衝向兆元 如何創造穩定被動收入?

台灣ETF規模至二零二四年二月逼近四‧二兆元續創新高,ETF佔整體基金七‧二兆元比重達五八%,不僅規模破紀錄,也躍居亞洲第三大。為了探討台灣ETF市場發展現況,《今周刊》三月二十九日舉辦「兆元級ETF市場的機遇與挑戰」論壇,邀請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劉宗聖、Mr. Market市場先生與台灣金融培訓協會理事長林昌興分享市場概況,現場座無虛席,吸引大批投資人參與。

日期:2024-04-09

投資理財

台股2萬點,ETF怎麼挑?別再死抱高股息,00881、0050...今年這7檔ETF漲最多,報酬率最高逾52%

台股站上2萬點,台股ETF表現也不遑多讓。近2年來台股投資人熱烈擁抱高股息ETF,今年3月新ETF募集,就創下2200億元的新紀錄。然而,今年以來,市值型、科技型ETF,表現遠優於高股息ETF。投資人究竟該死守高股息ETF,還是應該考慮其他ETF呢?

日期:2024-04-09

職場生活

想到70歲還要接送孫子補習就累...老後一定要住養老院!不是怕給孩子負擔,是嫌孩子帶來負擔

假裝單身,可以減少婚姻裡90%的煩惱。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母親持刀威脅學霸兒「不考台大醫科,就同歸於盡」...10個孩子3個在看身心科,20年補教名師揭台灣教育怪象

教育部統計,學生自殺通報五年飆升八倍,補習班前線,一班有近三成孩子看身心科。比起擔憂成績問題,更重要的是探究在成績背後,究竟是「什麼」讓孩子出了問題。身處補教最前線,近二十年來,種種教育怪象在張祐嘉眼前輪番搬演,不計其數的孩子從教育高塔墜落,來不及被接住……教育本應是昇華可塑性、構築夢想的殿堂,卻在社會及家庭的扭曲壓力下,變形成殘酷的修羅場,一個孩子的成長竟成了以成績決定人格,無休止的痛苦學習。大人膜拜高分,卻漠視問題的「根源」,還會有多少孩子成為榜單祭品?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每個拖延症孩子背後,總有個替他們打理所有事的家長!想讓孩子學自律,首先得學做個「懶父母」

會背誦唐詩但不會收拾房間,會畫畫但早上起床要讓父母叫,會背九九乘法但不會綁鞋帶,會彈鋼琴但書包不會自己背。讀書讓老師催、寫作業讓父母陪⋯⋯孩子的這些行為,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日期:2024-04-05

職場生活

花蓮強震,多棟房屋傾斜!921後蓋的房子比較耐震?搭電梯遇地震「千萬別做這事」...急救專家揭逃生鐵則

週二(4/3)上午7時58分花蓮外海傳出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0公里 ,位於台灣東部海域,隨後有感餘震不斷,許多準備要出門上班的民眾都驚恐不已。多棟大樓傾斜「鋼筋裸露」,甚至疑似有3人受困的消息。從急診醫學觀點來看,當火災、地震等災害發生時,得「因時因地制宜」,才有機會將傷害降到最低。

日期:2024-04-0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3期︱群電、健鼎、億光2024年期望值設定

我們以預期台灣PC與手機產業整體營收今年將成長10%,來調整存股池個股的獲利期望值。這期針對電源供應器廠群電(6412)、PCB廠健鼎(3044)以及LED封裝廠億光(2393)進行調整。

日期:2024-03-29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40327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誌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