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凱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才剛失業1個月,她卻已有走投無路的絕望感...42歲留美外商高管:一個原因讓我在中年求職時,卡死了

有一天上完斜槓基礎課後,一位29歲男生對我說,公司要升遷他,但是他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接。旁邊其他學員聽到,紛紛露出不解的神色問他幹嘛不接,男生說:「才加薪3千元,可是我再也無法準時上下班,不再有生活品質。」

日期:2022-06-09

競爭力

人人都說馬斯克狂,誰知他媽更狂!被丈夫拿刀追砍,克服離婚、貧困...她72歲靠一頭銀髮稱霸名模界

我不怕變老的原因之一,是我的人生一直比前一個年代還要美好。我20幾歲的時候,除了生下3個很棒的孩子以外,根本不堪回首;我30幾歲也很悲慘;我40幾歲為了生存努力打拚;我50幾歲剛搬到紐約,正要想辦法創業和交朋友;我60幾歲和孩子與孫子女有了安定的生活,並繼續工作。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忙碌,我想都沒想過,但我樂在其中。

日期:2020-06-30

職場生活

成績比我差的同學都當經理了...到了中年,認識自己比當上主管重要!

跟大多數人都一樣,過了35歲以後,覺得沒有站上主管缺,是一件沒出息的事!也擔心過了40歲之後,被蓋棺論定是一個普通上班族,不再有升遷,加薪微薄,然後一直做到退休,從未有過「飛黃騰達」,也不知道什麼叫做「走路有風」。

日期:2018-09-27

產業時事

一場烏龍戰役 意外譜出美國國歌

美英「第二次獨立戰爭」綿延,美國一名「文藝律師」凱伊為營救仁醫戰俘,自己也受到牽連;一八一四年九月十三日,炮火漸歇, 凱伊一見美軍星條旗揚起,濃烈的愛國情懷再也抑制不住……。

日期:2018-01-04

今選頻道

歐巴馬與媒體 don’t see eye to eye

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在4月25日舉行,這一回,美國總統歐巴馬邀請喜劇演員凱伊(Keegan-Michael Key),擔任他的「憤怒翻譯員」,演繹歐巴馬每句致詞背後的「內心旁白」。兩人聯手諷刺了立場保守的福斯媒體,最後以強調氣候變遷的重要性作結。

日期:2015-05-07

產業時事

飄泊荒野 1985 - 1997

一九八五年五月三十一日,被他共同創立的公司給趕出來的賈伯斯,在他幾乎空無一物的豪宅裡,雙眼浮腫、失魂落魄地坐在床墊上。蘋果電腦占了他生活的全部,他三十歲並且未婚。

日期:2011-10-13

產業時事

麥可.戴爾 重返榮耀之路

曾經打出讓IBM退出PC市場經典戰役的麥可.戴爾, 如何試圖把他所創辦的電腦公司全盤改變,以脫離現在的困境,重新回到過去的榮耀地位。

日期:2009-10-22

產業時事

免費程式四面包圍軟體龍頭轉型求生 微軟

因競爭對手在網上推出廉價軟體而陷於四面楚歌的微軟,現在要以全新的辦公室軟體與加強線上服務,進行大轉型,全面展開反擊。

日期:2009-07-02

產業時事

微軟求獲利槓上個人電腦製造商

由於硬體價格重挫、銷售委靡,為求獲利,雙方不得不卯足全力,一場新版視窗售價大戰,也因此逐漸成形。

日期:200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