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凱基投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法人報告 它與供應鏈關係更緊、在軟體大展企圖 關鍵解讀輝達後市、台供應鏈

(今周刊1423)輝達每年舉辦GTC大會,不僅是單純的新技術發表會,現在也成為資本市場、供應鏈關注焦點,多家外資、本土券商,如何拆解輝達與供應鏈的未來變化?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不只京城銀!國產、致伸、志信...15檔「股利雙高」好吸金?現金股利比去年多,法人加碼卡位

時序進入3月中旬,上市櫃公司董事會陸續通過股利政策,高配息、高殖利率「雙高」題材成盤面關注焦點,篩選國產(2504)、致伸(4915)等15檔今年現金股利超過2元、配發金額優於去年,且隱含現金殖利率達5%以上,三大法人3月以來偏多加碼,股價上攻可期。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南亞科衝伺服器市場,高密度RDIMM拼明年量產!總座李培瑛:第二季損益兩平有難度

HBM(高頻寬記憶體)因AI需求大火,連帶讓深耕該領域已久的DRAM大廠SK海力士受惠、一年間股價上漲了近8成,而台灣DRAM大廠南亞科(2408)雖然短時間無進入HBM領域的計畫,但總經理李培瑛表示,公司也利用3D堆疊技術開發高密度RDIMM產品。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台股開紅盤機率高達75%「2024上看2萬點」!台積電、廣達、聯發科...外資按讚的15檔「龍年必買股」

台股金龍年即將開紅盤。過去20年,台股新春開紅盤日上漲機率高達75%,市場普遍看好龍年首日交易,雖然受到美國1月通膨過熱影響,但外資按讚看好的15檔「龍年必買股」,仍是新年度交投亮點。

日期:2024-02-14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凱基證券布局多元平台 前進兩大社群 提供專業易懂投資資訊 實踐公平待客

凱基證券布局多元平台,提供投資人專業易懂的投資資訊,繼在YouTube財經節目《凱基股股漲》受到熱烈迴響後,再將觸角延伸至Podcast,打造輕鬆生活財經節目《財經要雯》,致力協助不同年齡族群投資人的富足人生。

日期:2024-02-06

投資理財

台股兔年封關創3紀錄、飆漲10倍最狂是這檔!股民平均大賺88萬,操盤人看龍年「只有1個字」

台股兔年周一(2/5)正式封關。由於兔年台股呈現大多頭走勢,因而在台股歷來農曆年中,寫下三大之最,包括「封關點數收最高、封關市值攀最高、累積開戶數史上最多」;而兔年漲幅最剽悍的飆股是世紀(5314),漲幅達1,000%。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明天過後,哪些股票勝率高?12檔選後概念股一表看!這4支超強「不管誰當選都是贏家」

總統大選前最後一個交易日,觀望氣氛雖然較濃,但積極型資金押寶也來到最高潮,內外資研究機構均提出,看好綠營勝選可前進重電、軍工、生技,看好藍營獲勝則鎖定觀光、飯店、航空,有趣的是,藍綠白三陣營無論誰當選,押寶產業大趨勢的AI族群,未來都可望歡呼收割。

日期:2024-01-12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1217 每週個股解析:受惠記憶體產業需求回溫+跨入先進封裝領域帶動評價走高+高現金殖利率吸引固定買盤=法人齊力喊進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2-17

投資理財

保單資金流入、企業獲利估成長逾2成,台股2024年高點在哪裡?凱基投顧樂觀預期:兩萬點可期

時序來到2023年年底,凱基投顧、凱基證券與凱基亞洲在週三(12/13)舉行「凱基鑫觀點投資展望記者會」,在台股的部分,凱基投顧董事長朱晏民預估,2024年為AI貢獻元年,預估明、後年台股企業都有2成獲利增長,加上保單資金流入、外資可望由賣轉買,看好台股高點上看19000點到20000點。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創業時想的是一二三,成功卻是因為ABC」清大教授跳出來創業,如何從燒光千萬到前進美國半導體市場?

半導體設備新兵明遠精密科技,12月1日正式在興櫃掛牌,展現半導體龍頭廠認可的技術實力。成為少數切入製程設備的台灣廠商,教授出身的創辦人,是如何掌握市場脈動,找出獲利方程式?

日期: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