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凱子外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索羅門8成民眾「非常支持台灣」,還是斷交了:重新思考台灣的「援助外交」

台灣做「政府發展援助」往往能得到當地人民的認同及好感,許多友邦的人民除了「愛歹丸」之外,甚至討厭中國(例如討厭中國人的負面觀光客形象)。既然台灣的友邦都是民主國家,都有選舉的民意機制,那為何「跟台灣斷交的政要不會擔心下次選舉選不上呢?」

日期:2019-10-04

產業時事

努力撲滅瘧疾,建立友誼...曾駐聖多美的急診醫師:熱血付出被說成「凱子外交」!

台灣的外交處境,跟所有國家都不一樣,我們沒有輕鬆自在的愜意,除了交交朋友,我們永遠都有另一個在暗中角力的對手。

日期:2019-06-03

產業時事

韓國瑜喊「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柯文哲一句話妙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日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誓師大會,宣示「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主辦單位並稱現場湧入40萬民眾參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受訪時說,韓國瑜民調做起來本就很高,不意外。

日期:2019-06-02

產業時事

40萬韓粉擠爆凱道》韓國瑜︰愛台灣顧主權是廢話,要把凱子外交轉為發財外交

挺韓團體今天在凱達格蘭大道,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誓師大會,不少中南部民眾一早就搭車北上集結,中午一度下起傾盆大雨,現場民眾仍未散去,主辦單位下午2時30分宣布現場超過15萬人,人潮已經越過凱道景福門,湧到中山南路上,到下午4時宣布已超過25萬人,最後根據主辦單位估計,現場約有40萬人;不過根據警方估計,現場人數約7萬人,與主辦單位宣稱的40萬人落差相當大。韓國瑜到場後也宣示,「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日期:201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