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凱悅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紅色賭盤》黃文局讀後大推: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

花了三個半小時,一口氣看完「紅色睹盤」一書,暢快淋漓。因為是作者親身經歷,有如直擊現場,精采透徹,喘不過氣。

日期:2023-03-24

產業時事

在中國,權力是一切,錢算個老幾!妻子一夕被消失...百億身價紅頂商人沈棟揭「中共金權腐敗內幕」

編按:這是一本絕無僅有又極具時代意義的回憶錄,講述一對中國企業家夫婦如何藉由結交權貴,將資產累積至數十億美元,又為何妻子會突然失蹤,並揭露中國紅色權貴家族與中國富豪共同攫取鉅額財富的內幕真相。這本回憶錄一出版即在國外引起廣大迴響,美國《時代雜誌》也曾對沈棟進行專訪。第二次國共內戰之後,沈棟身為律師的祖父有機會離開中國,但他選擇留下。不久,共產黨關掉他的律師事務所,查封他的房子。共產黨將他的家庭列為「黑五類」(地主、富農、反革命分子、壞分子及右派分子)之一,這代表他們永遠無法進入好學校、找到好工作。這意味著,沈棟也被迫要在歧視和貧困中長大。生在這樣不光彩的貧窮人家,沈棟倒有一個優勢,那就是「野心」。回顧這段歷程,沈棟的人生與中國蛻變為超級強權的過程,竟是如此相似。沈棟在美國完成大學學業後,為了成就一番事業,以及抱持著建設祖國之理想,選擇回到中國經商。後來,他結識了聰慧過人、有強大事業心的段偉紅──一位在父權社會中,敢衝敢做的女企業家。同樣出身清貧、擁有相同目標的兩人隨後憑藉頑強毅力和傑出的商業手腕,成功與中共前總理溫家寶的夫人張培莉結為商業夥伴,使他們晉升為現代中國的富豪階級。他們不僅重新形塑北京的城市風貌,也在北京機場蓋了一座超大型的航空貨運物流中心。段偉紅被稱為是溫家寶家族的「白手套」,擠身中國年輕富豪之列的沈棟與段偉紅,也因此得以進入中共高層的社交圈子,近距離地目睹共產黨紅色家族不為人知的豪奢生活,和高官之間腥風血雨的內部鬥爭手段。然而在2017年9月5日,當沈棟與兒子一起居住在海外時,他得知前妻段偉紅與三名同事突然人間蒸發。他們「被消失」了,留給沈棟和兒子的只有石沉大海般的寂靜,沒有答案。可是就在此書出版前夕,失蹤4年的段偉紅,突然來電了……在沈棟決定提筆寫這本書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他將與中共正式展開一場如「俄羅斯輪盤」的生死決鬥,而且也發覺自己已被中共當局盯上──他已立下遺囑,確保所有事務都安排妥當。在此書中,沈棟揭發中國政權腐敗內幕,向讀者證實中國企業家們有多依賴「人脈」,以及檯面下進行的「關係」角力。這本書,既是沈棟的故事,也是段偉紅的故事,儘管她無法親身講述。

日期:2023-02-17

產業時事

時任國務院副總理溫家寶妻子,神祕的張阿姨

當時我有點疑惑,為什麼還需要其他人,在我與段偉紅的關係上加蓋批准印章呢?

日期:2023-02-03

產業時事

買台北不如買東京?日圓貶值換來置產商機 「淨投報率3%」台灣人視訊看房就下訂

日圓貶值使得台灣人去日本置產重現熱潮。事實上由於日圓趨貶,加上低利率,全球資金都看好不動產市場,東京都地區仍是首選標的,其他地區的投資就要看功力了。

日期:2022-08-17

投資理財

高雄領航 五大面向齊發一流智慧城市匯聚中

世界供應鏈面臨重組的轉折關鍵、全球半導體大鬧晶片荒,由護國神山台積電領頭投資南台灣,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串起南部科技走廊,高雄因人才多、園區成熟、生活機能佳,成為半導體產業近來爭相投資重點區,高科新貴成型。

日期:2021-08-31

產業時事

洞悉美國國際戰略 先摸清川普的四種性格

川普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所說的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選舉語言」,竟然一一兌現了!從在美墨邊境立起高牆、退出TPP(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拒絕簽署《巴黎氣候協定》,到最近的點燃全球貿易戰火,並劍指中國,揚言對中國高達六百億美元進口商品祭出「三○一條款」,預計針對高達一百多項產品,課徵二五%的懲罰性關稅。

日期:2018-03-29

品味人生

「Abu's Brasserie」中西合璧好口味 P.131

亞洲的五星級大飯店似乎有點像是訓練廚師的學校,這些大飯店不僅擁有許多的員工,也為未來的廚藝之星提供良好的訓練,遍布世界各地的凱悅飯店當然也不例外,我曾遇過幾位在凱悅飯店服務過的廚師,現在都在台灣開起了自己的餐廳, 而兩個禮拜前,我又遇到一位凱悅飯店的「校友」,William Abu Bu (布秋榮)先生。

日期:2016-04-27

品味人生

糖×奶的合奏曲

近來不少國外人士在台灣開起規模不大、卻頗具水準的甜點店,企圖讓甜食詮釋自己國家的文化與驕傲。一起用舌尖走春,漫步在糖與奶的天堂中。

日期:2014-04-03

品味人生

散播幸福感的甜點派對

美麗又美味的甜點,是最能讓人感到幸福的食物了,而有五星級水準的烘焙大廚所製作的點心,不論在外觀、造型或口味的變化上,都十分精緻、有深度,不僅嘗過之後令人難以忘懷,即使光是欣賞,也能教人印象深刻。

日期:201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