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凱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大選賤招開打》從仇恨語言、人格攻擊到非法移民爭議...連天后泰勒絲都捲入,為何恐推升地緣政治風險?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可能在2月24日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後,就確認「拜登vs.川普」再次對戰的戰局,這場總統大選即將演出讓所有人坐立難安的亂局。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一首歌三百多個翻唱 吟遊詩人終登巔峰

二○○八年一月十三日,李歐納.柯恩低調宣布,闊別舞台十五年,他將重開演唱會。七十五歲唱跳三小時,從一場五千人唱到一場十萬人,五年以來巡迴世界三百多場!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熟悉日本供應鏈、歐美市場 看懂劉揚偉「引路人」策略 日本車業A咖轉戰鴻海 內外部效益全解

一樁震驚台灣與日本業界的人事案,為什麼可能是鴻海造電動車實力「再進化」的關鍵?關潤,這位日本汽車人,未來將如何翻轉這家手機代工霸主的造車思惟?

日期:2023-02-08

2022世足賽

卡達世界盃戰力解析、世足賽程一次看!歐洲球隊歷史奪冠數略勝南美,梅西、C羅誰將光榮退場

第22屆國際足總世界盃11月20日至12月18日在卡達舉行,成為2019新冠疫情爆發後,第一個不受限制的大型體育盛事,也是首次11-12月在北半球冬季舉行的世界盃,開幕戰落在11月20日(台北時間11月21日0時),由地主隊卡達對厄瓜多之戰。這次賽事29天,共32支球隊參賽、將踢64場比賽,上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幫法國奪冠的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要率隊尋求衛冕,巴西也要爭取第6冠,企盼拿下2002年後首座世界盃冠軍。叱吒足壇的各國球星,將齊聚這屆世界盃,包括阿根廷隊梅西、葡萄牙隊C羅,將此戰視為告別秀,甚至30歲巴西隊內馬爾也說要退休,讓球迷們更加關注本屆賽事。----------今周刊編按:卡達世界盃最終8強出爐!亞洲三席全部16強止步,最終8強只剩下非洲區1席、南美洲區2席和歐洲區5席,8強賽事在12月9日(週五)23:00起開踢。8強首度登場就爆出大冷門,巴西輸克羅埃西亞,梅西領軍的阿根廷踢走荷蘭!內馬爾領軍的「五冠戰隊」巴西迎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克隊以4比2爆冷勝巴西;梅西(Messi)領隊阿根廷PK荷蘭以4比3驚險獲勝後,晉4強將對上克羅埃西亞。8強賽程轉播時間12/9(周五)23:00 克羅埃西亞vs.巴西(克羅埃西亞PK 4:2晉級4強) 12/10(周六)03:00 荷蘭vs.阿根廷(阿根廷PK 4:3晉級4強)12/10(周六)23:00 摩洛哥vs.葡萄牙12/11(周日)03:00 英格蘭vs.法國

日期:2022-12-10

產業時事

英國首相特拉斯開除財長、又髮夾彎「恢復提高企業稅」,她能撐過今年底嗎?近6成賭盤押會下台!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財政大臣夸騰(Kwasi Kwarteng),之前因祭出減稅政策,導致金融市場混亂,已於當地時間周五(14日),遭首相特拉斯(Liz Truss)開除,從上任到下台,還不滿6周。特拉斯並宣布維持上屆政府提高企業稅的計畫,不過,他突然其來的兩個動作,市場似乎不買單,且再度政策髮夾彎也讓她的威信再受打擊。政界認為特拉斯很能倖免於混亂的英國政局。事實上,特拉斯民調已經很糟,Ipsos 本周民調顯示,工黨以47%支持率領保守黨的 26%,差距是2002年10月以來最大。

日期:2022-10-15

產業時事

直擊阿富汗》BBC記者無懼塔利班 直搗高層追問「5大尖銳問題」!一窺恐怖控制下的小鎮

極端極權組織「塔利班」(Taliban;又譯「神學士」)在美軍撤出後,僅耗費數小時就成功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正式扳倒阿富汗政府,當政者倒台、總統流亡他國,塔利班陸續佔領、統治多個地區。《BBC》駐阿富汗記者凱爾馬尼(Secunder Kemani)直搗被塔利班控制下的小鎮進行採訪,無懼於在荷槍實彈的軍人身邊,仍拋出不少尖銳問題問其首領,也藉此機會一窺當地的生活狀況。

日期:2021-08-17

產業時事

防疫「還權於民」 歐洲盃足球決賽湧六萬人觀戰 地表最大群聚 英首相強生的政治豪賭

在疫情風暴中逆風完成的歐洲盃足球賽,是抗疫戰役最振奮人心的里程碑。死亡原本就是日常,政府與人民都不擁抱「清零」,而奮力展現生命的鬥志,才是王道。

日期:2021-07-14

競爭力

大家為何都想當星巴克、皮克斯的員工!除了考慮薪水、工作環境外,更重要的是這個……

企業宗旨的建立,不儘可以讓員工有所依歸也可以讓你的產品凸顯特色。愛迪達的企業宗旨是「在體育用品界成為全球領導者,建立熱愛運動、促進運動生活的品牌」。耐吉的企業宗旨是「為全世界每一位運動員帶來靈感和創新」。這兩家的企業聲明很不同:前者以產品品質為中心,後者以人為中心。而你的企業宗旨是什麼,值得深思。

日期:2021-04-26

競爭力

溝通失敗、各說各話!有時不是你說的不清楚,而是忽略了這件事,導致別人無法記得你的話

我們在傳遞訊息的時候,常常都沒注意到言語表達帶著什麼樣的情緒,以為沒人在意我們用什麼聲音語調。但是你的語氣如果是生氣、嘲諷或擺出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對方常常只注意到你的口氣很差,卻忽略你到底說了些什麼。

日期: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