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凱羿-K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219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19

財經時事

KY股頻爆雷!20檔警示股曝光 證交所列9大指標預警

證交所為了提供投資人了解所有上市公司(並非只針對KY公司),針對財務面及交易面列出指標,證交所副總陳麗卿指出,對KY公司列出九大指標目的是提醒投資人注意,並非列入指標的公司都是問題公司,例如矽力-KY及世芯-KY等二檔是因股價交易面列入,與財務獲利衰退完全無關;即使是公司財務業務衰退也不代表公司有償債能力的問題。

日期:2021-03-22

投資理財

凱羿(2939)、康友(6452)...KY股頻頻暴雷,真的買不得?沒那麼誇張!4方法教你避開KY地雷股

編按:KY股頻頻出事,但你知道KY股是什麼嗎?其實一般是指註冊在開曼群島(The Cayman Islands )的控股公司,公司在國外設立與註冊,並以境外公司的名義回台灣掛牌上市。因為股利課稅的計算方式與一般股票有所不同,所以為了方便判別,會在公司名稱後面加上 KY 來做區分。

日期:2020-12-03

財經時事

凱羿-KY疑遭詐騙恐負擔鉅額違約金 公司回應:目前內部營運一切正常

全球百貨行銷業者凱羿-KY(2939),17日召開記者會,揭露第三季財報因簽署輕質循環油採購銷售合約出現違約,可能需承擔鉅額違約金或有負債,疑似遭到詐騙。對此,凱羿18日發布新聞稿,董事長蔡謀燦指出,目前已掌握足夠證據證明為詐騙案件,已交由警方進行調查,凱羿有信心將潛在或有損失降至最低,目前公司內部營運一切正常。

日期: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