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凱蒂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在台10天票房衝2.7億!《鬼滅之刃》為何能比《七龍珠》《海賊王》還紅?

1套發行不到5年、已完結的少年漫畫,卻橫掃日、台兩地,無休止地打鬼的故事,為何會讓台日成千上萬的少男少女陷入瘋狂?

日期:2020-11-11

產業時事

我是誰、會怎麼死?新銳劇作家郭佳怡十年追尋

沿著香港銅鑼灣街頭步行約十分鐘,一路爬坡而上,就能抵達跑馬地這個以賽馬場、名人宅邸聞名、港英文化揉雜的社區。二○二○年一月初,我們和林夏如、郭佳怡母女二人約在香港訪問,約定見面的私人俱樂部,離她們住處都不遠,得在黃泥涌道盡頭再拐彎走上一段,地點恬靜隱密。

日期:2020-03-04

職場生活

為什麼警察這麼信關公?走失阿嬤身上的關老爺平安符,冥冥中給員警幫助

※本書作者一線三的新書《一線三的日常》預計在12/26出版

日期:2019-12-16

產業時事

只有想不到 沒有做不到—只要你許願 3D列印幫你實現

3D列印技術普及,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的研究團隊運用3D列印技術,打造出一架迷你飛機,從模型切割到焊接完工,都是由機器完成,用列印出來的3D模型所組裝的小飛機,想不到真的飛上青天。

日期:2015-06-16

職場生活

就是他!凱蒂貓的私密「整型」醫師

世界上被認定為「可愛」的角色多如繁星。但可能只有中野史郎,能夠讓美國迪士尼的米奇家族、漫威娛樂的復仇者聯盟、三麗鷗的Hello Kitty、手塚治虫的原子小金剛等,登門拜託他的大手重新設計,還被港媒譽為殿堂級的設計大師。

日期:2014-10-30

產業時事

日本用凱蒂貓、米老鼠 吸引東南亞旅客

多管齊下,創造出東南亞旅客到日本旅遊的友善環境,才能持續帶動遊客成長。

日期:2014-01-30

產業時事

小鴨背後的祕密

小鴨的幸福感,療癒人心,也帶動驚人商機,效果超乎想像。我們對這股熱潮背後所隱含的意義與商機,非常好奇。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好角色發威 二十萬人搶著看

如果粉紅色的Hello Kitty變成機器人,這樣還可愛嗎?答案無庸置疑,是肯定的。利用這樣創新的概念,台灣電通讓「角色」與文創擦出新火花,還讓二十萬人搶著進場看!

日期:2013-10-17

職場生活

想賺角色經濟 先懂「黃色」小鴨(摘)

你知道全世界最長壽的角色是什麼嗎?你知道全球周邊商品賣最好的是哪個角色嗎?這是一堂「角色經濟」課。

日期:2013-10-17

職場生活

「角色」收藏家:幸福感讓人瘋狂!

你可以想像,為了收藏一個角色的周邊商品,能有多瘋狂嗎?Jannie是一位澳洲平面廣告設計師,為了蒐集一款限量贈品,同樣的展覽,她可以買六張票;她是Hello Kitty收藏家,角色經濟的最大動力來源。

日期:201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