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凱道遊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新總統民調/柯文哲被超車!侯友宜支持度重返第2…柯女性支持度僅18%,他分析為何三段式下跌?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身陷「老三」局面,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遲未宣布是否參選情況下,是否有機會翻轉?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周四(8/17)公布的大選民調,在「三腳督」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為35.7%,侯友宜為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柯兩人進入「黃金交叉」。

日期:2023-08-19

產業時事

黃國昌「種菜畸零地」被爆當停車場喊不知情,李正皓曬出他家周邊圖:天天開車經過自家地無感?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和網紅「館長」陳之漢,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7月16日走上凱道遊行,然而黃國昌卻被爆出名下有23筆土地與房產,其中有「種菜畸零地」被爆出用做經營停車場,引發議論。黃國昌6日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澄清土地爭議,他自嘲「畸零王」,表示該筆土地很早以前就租借給開公司的鄰居使用,租金所得也都有誠實申報,若承租人真有當二房東讓人停車、收取費用,這些他不清楚,政府該罰就罰,他也會依約處理。對此,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周五(7/7)在臉書提出3項鐵證,表示該地幾年前由黃母租給鄰居使用,截至去年為止每月月租3萬元,今年漲租至每月月租3萬2千元,他與妻子去年的所得申報,也有包含1筆36萬元的租賃所得,至於違法使用疑慮,他與黃母皆「不清楚」鄰居在這塊地方做什麼。李正皓認為,黃國昌竟然選擇用「我不清楚」這種最不入流的自我辯解方式來為自己脫罪,這真的非常讓人失望,這是黃國昌針對此事件的第二次說謊(第一次是種菜得車)。對此,新北市交通局週五(7/7)回應,要做停車場,就要有停車場登記證才可營運,將要求限期15天內改善,否則將開罰。

日期: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