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凱達格蘭大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施明德83歲生日當天離世…總統直選推手、領百萬紅衫軍要扁下台!25年牢獄心得:承受苦難易,抗拒誘惑難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於週一(1/15)凌晨病逝於榮總,享壽83歲,今天正好是他的生日,選前即傳出病危消息,總統蔡英文週日專程前往探視致意,不過因為病情反覆,於今晨離世。施明德女兒施笳、施蜜娜,以他的臉書發文說:「我們的父親,施明德先生,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百萬人見證台灣民主!柯文哲:離勝利剩最後一哩路、賴清德「我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侯友宜:現在是我和賴的對決

選前之夜三黨候選人全把握最後衝刺機會,能拉一票是一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週五(1/12)晚間9點抵達凱達格蘭大道現場,造勢晚會湧入30萬人力挺,現場喊出線上線下合計超過45萬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是南北連跑兩場,先在台南舉辦造勢大會,晚間9點多再回防新北市板橋催票,現場人數大約20萬人,線上同步收看直播的人數也突破25萬人,場外更有不少民眾擠不進去、在外圍熱情歡呼。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晚間8點不到已經無法再進場,主持人喊出現場湧入25萬支持者,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於晚間9點出頭,花了15分鐘才走上舞台。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柯文哲「選前之夜」搶到凱道,他曝1巧合:「連莊魔咒」能否延續?前3天被民進黨包下,柯P出奇招

2024總統大選即將在明年1月13日登場,民眾黨搶下「選前之夜」當晚的凱道路權,卻遇到難題,由於前3天都被民進黨包下,恐怕來不及搭建造勢舞台。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想出新點子,「不要搭舞台,把車子開到那裡,在廣場中間,我站在上面演講就好了!」,卻遭到一旁的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制止「你先不要暴雷」。而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過去4屆都是在凱道辦選前之夜的候選人當選,因此,柯文哲搶到凱道選前之夜的路權,是非藍非綠陣營的第一人;是否能讓凱道選前之夜勝選的「連莊魔咒」延續,也值得觀察。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登場,賴侯柯郭全出席!五大訴求估萬人上街響應:不改變,我們是共犯

今年5月台南發生3歲女童走斑馬線遭撞死意外,讓國人更重視行人「行」的安全,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今(8/20)日將在凱道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並提出五大訴求,希望終結行人地獄,追求台灣「交通零死亡」願景。此次遊行廣受各方矚目,除了交通部長王國材允諾到場接受訴求書,副總統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也都會出席。

日期:2023-08-20

職場生活

鄭凱駿沒喝過洋墨水 作品卻躍上Discovery、半島電視台 用鏡頭向世界說故事 拍出你不知的台灣

未曾出國留學的鄭凱駿,勇闖路透社、半島電視台、Discovery頻道,從新聞專題做到行腳節目,鏡頭捕捉的是連台灣人都不知道的故事。而他要說的就是敢衝敢拚、絕望中看見希望的台灣精神。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新制補闕漏仍挨批打假球 加徵空屋稅或可解套 囤房稅2.0 為何52萬囤屋族沒在怕?

蔡政府執政7年多,終於正視過去不願面對的囤房問題,趕在卸任前提出改革方案,但內容被外界質疑打假球,僅是選舉「反射動作」,這項新制為何無法落實居住正義?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716凱道集會》沒資格談居住正義?郭台銘:「38歲前我都是無殼蝸牛」現在跟大家一起走上街頭

716凱道集會訴求司法改革、居住正義,活動後段邀請各黨代表上台宣講,包括藍、白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難得同場較勁,台下群眾對三人反應卻天差地遠……。

日期:2023-07-16

產業時事

716凱道集會,黃國昌、館長高喊公平正義!高房價、高房租夾擊,年輕人訴求一次看

主打「喚回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訴求的716集會今午登場,近3萬名年輕人擠進會場,頂著豔陽向政府發出怒吼,他們究竟在不滿什麼?

日期:2023-07-16

產業時事

選前之夜凱道意外「唱空城」,背後是藍綠雙方的諜對諜!為何選北平東路?圈內人說這是算好的

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在選前向來熱門,今年凱道卻意外「唱空城」,背後其實是藍綠雙方的諜對諜。

日期:2022-11-25

2022縣市長選舉

別讓2018年噩夢重演!蔡英文率軍凱道造勢、3萬支持者吶喊!「1126為台灣再投一票」

民進黨「為台灣鼓舞」雙北大型造勢晚會週六(11/12)晚間7點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登場,現場湧入3萬多名支持者,綠營大咖雲集,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皆到場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壓軸,她強調堅持改革、守住台灣民主、能源轉型的路線不能倒退,不能走回頭路。蔡英文力促大家為台灣挺身而出,為台灣再投一票,也要為18歲公民權的修憲複決再多拉票,讓台灣的未來有更多年輕人一起承擔,在改革進步的路上,有更多台灣隊友。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支持者喊話,指高雄市長陳其邁在高雄用兩年拚四年,請大家給他機會,讓他用「一屆補8年」,他一定會贏,找回屬於台北市的光榮,他並呼籲支持者不要仇恨對方,希望大家最後集中選票支持他。蔡英文為雙北市長候選人壓軸站台,演講重點包括全民為改革與防疫之路鼓舞、呼籲選民別讓2018年噩夢重演、期盼中央地方一條心一起拚、向國際社會傳遞清楚的正確訊息,與打出雙北翻新,把事做好等五大訴求,她要大家挺身而出,拚一個更好的台灣,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

日期: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