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凱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奧納多、比爾蓋茲嘗過都說好吃 這家素肉排公司還要上市!

「我原本覺得素肉我一定吃得出來,但吃了一口後…我發現我真的分不出來。」這是全球首富比爾蓋茲(Bill Gates)第一次吃Beyond Meat(超越肉類)產品的感想。

日期:2019-05-02

職場生活

他的長鏡頭 魔幻時間空間

二十六歲的中國導演畢贛以《路邊野餐》,在影壇打響名聲。魔幻寫實的畫面與四十二分鐘的長鏡頭,帶觀眾闖入現實與夢境的縫隙;他也挖出記憶深處的情感,坦率且細膩地與「很黑很黑的角落」對話。

日期:2016-04-07

產業時事

我要讓別人知道我是個咖!

六年多前,原本應該在鎂光燈下出場的小王子,卻在父兄相繼離世後,無助中接下重任,外有強人覬覦、內有權臣惡鬥;辜成允,這位台灣百年家族的繼承者,只得背起家族的十字架,一路前行。他在辦公室的牆上貼起大大的中國地圖,想像自己如成吉思汗般攻城掠地於大漠之間;如今,台泥坐穩中國第六大水泥廠,把台灣的同業遠遠拋在腦後。回首來時路,他說:「一切磨難,都成了最好的養分……。」

日期:201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