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出口管制實體名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路透:傳美企最快2週內可獲批准、恢復供貨華為

美國鬆綁華為禁令,據悉美方資深官員透露,當局最快兩週內,可能就會通過許可,允許美企對華為重啟銷售。

日期:2019-07-15

產業時事

華為在台代理商也在內! 美制裁黑名單8台企入列

美國商務部先前宣布將華為及其70家所屬公司涉及違反美國國家安全與外交政策利益為由,列入出口管制實體名單,包括華為在台灣的代理商訊崴科技,然而,仔細觀察這份管制名單,還包括訊崴等8家台灣公司,而且除了華為之外,大多遭管制的原因與違反伊朗禁運令有關,甚至包括偷運美國導彈組件銷售至伊朗。

日期:2019-05-28

產業時事

阻止中國崛起的「核選項」引爆!華為禁令週五生效

美國阻止中國崛起的「核選項」正式引爆,美國商務部長羅斯 (Wilbur Ross) 週四 (16 日) 受訪時表示,將中國華為列入美國貿易黑名單的命令,將於美東時間週五 (17 日) 生效。

日期:2019-05-17

產業時事

反擊川普!陸擬對美600億美元商品加徵最高25%關稅

大陸商務部於上週五(3日)晚間宣佈,對美國持續違反國際義務對中國造成的緊急情況,為捍衛中方自身合法權益,中國大陸依據國家對外貿易法等法律法規和國際法基本原則,對原產於美國的5207個稅目約600億美元商品,將加徵5%-25%不等的關稅。

日期: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