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出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網路出征為何令人愉悅?關鍵在多巴胺 解密「正義魔人」的腦內快感機制

名人出軌、政客失言、Me Too風波、YouTuber形象翻車,這些本與我們無關的人事物,為何使我們滿腔怒火、忿忿不平,甚至能令某些人口出惡言,導致戰火愈演愈烈?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美國大選賤招開打》從仇恨語言、人格攻擊到非法移民爭議...連天后泰勒絲都捲入,為何恐推升地緣政治風險?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可能在2月24日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後,就確認「拜登vs.川普」再次對戰的戰局,這場總統大選即將演出讓所有人坐立難安的亂局。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為什麼移工喜歡在北車大廳坐下來?一文帶你從印尼移工角色看看:異地打工人眼中的「台北車站」

當移工一週、一個月或一整年放假一次來到臺北車站,習慣坐在大廳中。臺灣人對移工的印象是喜歡在臺北車站大廳坐下來。但一開始大家就會像這樣坐下來嗎?「沒有,這裡本來有椅子。」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法國政壇首位「被出櫃」同志 從17萬人遊行見證台灣性別平權 走過人權暗黑 巴黎副市長的 「倖存者」告白

法國巴黎副市長來台參加同志遊行,也與台灣交流數十年從事人權倡議工作的經驗。走過同志與愛滋患者人權灰暗之路,他為何以「倖存者」身分自居,持續在這條路奮鬥?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這一口代價1600億!她讓百威股價暴跌...代言Nike也有事,因「這身份」被抵制,公司發聲力挺

你能想像僅僅只是喝一口啤酒,竟然會導致公司股價下跌嗎?美國跨性別網紅迪倫(Dylan Mulvaney)近期與百威啤酒(Budweiser)合作,拍影片宣傳旗下產品「百威淡啤」(Bud Light),沒想到引發保守派人士抵制,導致百威母公司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團(Anheuser-Busch InBev)股價暴跌近4%,市值蒸發約52億美元(約1600億新台幣)。

日期:2023-04-17

產業時事

多空消息公布前 罕見大量「春江水暖鴨先知」 高端內線交易疑雲 四關鍵時點藏貓膩?

一年半內,高端疫苗從不到三十元衝破四百元,如今被指期間暗藏內線交易疑雲。《今周刊》爬梳重訊時間軸與交易量,從中探究值得深查的交易時點。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台酒8月審過12月突喊卡!石斑魚、台啤接連遭禁,水產品業者:沒必要讓中國糟蹋啦

中國以註冊登記不全為由,暫停台灣數千件水產、食品進口,衛福部食藥署控遭受「雙標」待遇,昨(14)日一口氣公布中國要求各類業者填寫的31份申請文件,當中不僅食品製程、配方涉及機密,令諸多業者卻步,台酒更無奈透露,8月已補件通過,12月仍無預警遭禁,今早再接獲補件通知,要求內容卻與上次雷同「很難理解,只能再送一次。」

日期:2022-12-15

職場生活

每個失誤都珍貴

演出《魔戒》甘道夫暴紅的伊恩.麥克連,與前副總統呂秀蓮有何共同點?除了2人的肖像都曾印在郵票上,他們「一生堅持做好一件事」的精神也很相似……。

日期:2022-07-20

【黃豐凱】小資斜槓雙週報

【黃豐凱】20220115小資斜槓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16

【黃豐凱】小資斜槓雙週報

【黃豐凱】20220108小資斜槓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