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出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說沒陸客就不行?台北101去年獲利衝22億歷史新高 大樓租金收益同創新猷

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2899)於周三(27日)董事會通過2023年財報,去年獲利22.16億元,每股純益1.51元,遠優於2022年的獲利15.28億元、每股純益1.04元。換句話說,台北金融大樓公司的2023年營收與獲利,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影/緯創竹科廠區深夜大火、波及揚明光停工!緊急疏散464人起火點曝光…兩公司急重訊股價下殺

緯創(3231)向揚明光(3504)承租的竹科新安廠,周一(3/25)晚間10點驚傳火警,起火位置位在6樓露臺,兩家大廠周二(3/26)一早發布重訊,表示現場火勢撲滅、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尚待消防單位鑑定。緯創表示僅小部份生產受到影響,有投保火災保險,實際損失待定;而揚明光則說,受損廠房及生產設備復原時程待與相關廠商確認,自事故發生起至復原為止,將停工停班,公司投保足額之財產險及營運中斷險,實際損失待判定。雖然火災對於兩家公司目前看起來無嚴重財損,但是緯創股價一早即下挫超過1.6%,近午盤下殺超過5%,而揚明光開盤雖然一度小漲但隨後翻黑跌逾2%。

日期:2024-03-26

投資理財

不想再為賺錢忍耐!他從人人欣羨的大企業離職:比起過去月花4萬奢侈生活,月花1.4萬簡樸小日子更幸福

從小到大,我就被灌輸要當個普通人。努力念書考大學,成為上班族,和大家一樣在社會上打滾,也和大家一樣常常覺得痛苦又無能為力。儘管畢業後進入大公司任職,卻做著一份與個性牴觸的工作,一面辛苦工作一面還學貸,身心都快崩潰了卻沒有勇氣辭職。然而,我下定決心轉職時的那段休假,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那是個相當平凡無奇的一個月。但我終於發現,我想追求的只是一種「這輩子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的人生。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逃出資金盤騙局!當二房東入手221屋,「包租比爾」:房地產真的穩定多了

乘著政策順風打造事業版圖的「包租比爾」Bill鍾元豪,在念研究所時踏入直銷業、賺了錢後勇闖資金盤,被資金盤洗淨存款與人脈,才驚覺自己捲入賺快錢的黑洞,斷然跳出火坑,腳踏實地從「除甲醛」工人開始做,意外打開了包租代管事業的第一步。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79歲爺爺一生節儉、為何說要住養老院?人生最後階段,這就是我的奢侈...挑選養老中心4大重點

韓大叔79歲,身體硬朗、精神矍鑠。但有一天,他向家人表示要搬進養老院。家中一片譁然。他一生節儉,為何突然有這種念頭?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虐童保母不缺「孫中山」!傳家產破億擁12房、老公開百萬釣船,富裕家境遭起底…為何「外傭都哭著離職」?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嬰,導致1歲大男嬰全身多處受傷,行為泯滅人性,2人也因此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事後,傳出劉女家境富裕,家族擁價值破億的12間房,除了自住外全出租,丈夫還開價值百萬的釣船接客。

日期:2024-03-14

投資理財

耗資20億,DHL物流中心4年開發完工…從住宅、商用不動產、飯店到物流園區,東煒35年轉型求生

看好倉儲物流市場需求提升,東煒建設今(3/7)宣布,未來五年將加碼興建7.5萬坪樓地板面積的廠辦與倉儲物流園區,除了現有與國際物流業者DHL合作的物流中心,其中面積最大案是與量販店家樂福旗下的物流公司中法興,在桃園沙崙產業園區合建冷鏈物流園區,面積高達2萬坪,預計2025年完工。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租屋族安啦!「租金補貼2.0」申請逾61萬戶破原訂目標,陳建仁指示內政部「全數給予補貼」

「租金補貼」措施廣受租屋族青睞,內政部統計從去年7月截至今年2月底止,申辦受理案件逾61萬戶,目前已核定件數達到43萬戶餘件,預計7月就會核定超過原定計劃的50萬戶。不過租屋族們不用擔心,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周四(3/7)行政院會上拍板,為落實政府照顧租屋家庭、婚育或社會弱勢家庭,以及單身青年的美意,指示內政部對已經申請且符合租金補貼資格者,「將全數給予補貼」。

日期:2024-03-07

投資理財

南港、富旺有入帳利多 瑞築深耕台南 打斷筋骨顛倒勇 營建股仍具長線爆發力

儘管有多項看似不利於國內房市的政策即將上路,但國內房價仍持續上漲;在電價即將上漲、物價蠢蠢欲動之際,房地產成為保值、抗通膨首選,營建股長線仍看好。

日期: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