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刀子嘴豆腐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隻44歲老貓,全球逾2千份報紙仍在連載牠的故事...為何加菲貓能讓人又愛又恨?

一九七八年,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加菲貓」,在美國漫畫家吉姆.戴維斯的筆下誕生。漫畫問世至今,這隻古靈精怪、愛吃豬肉捲的胖橘貓就深受讀者喜愛,其全球發行量還曾獲金氏世界紀錄。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夢想的堅持》在不被看好之處 他們開墾一方夢想天地

一位是接手連年虧損的企業,一位是在小眾市場苦心經營,他們在貧瘠的土壤堅持勤耕,看到夢想開花的可能。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我殺了自己的女兒!」一個媽媽的痛哭懺悔啟示:嘴巴壞就是「壞」,就算出自好意也一樣

頂樓遺留的手機,存著女兒剛剛發給她的訊息──「媽媽,對不起。我沒資格做你的女兒。我好累,努力不下去了,這條命就還給你吧……」

日期:2021-05-28

職場生活

爸媽扁人比虎姑婆還可怕!童年10大崩潰酷刑款打小孩工具

大家小時候都有被打的經驗,那些五花八門的打人工具現在回想起來簡直哭笑不得,有些甚至離奇得狠,沒被它打過還不知道它可以拿來打人呢。

日期:2019-12-11

幸福熟齡

媽媽對不起我沒資格做你女兒!這條命還給你...為何刀子嘴豆腐心的母親,讓孩子選擇跳樓?

頂樓遺留的手機,存著女兒剛剛發給她的訊息──「媽媽,對不起。我沒資格做你的女兒。我好累,努力不下去了,這條命就還給你吧……」

日期:2019-12-03

幸福熟齡

「因為妳過得比較好」父母跟她拿錢照顧姐妹,叫她別計較…父母偏心手足,你該怎麼辦?

Magy與她的兩個姐妹一起參加家族聚餐,聽到大姐以揶揄口吻對自己的兒子說,「不要仗著你家有錢,就任性想讀什麼藝術系,會餓死喔!」Magy氣壞了,大姐從小就愛對她嫌東嫌西,現在連她的兒子都批評進去,實在讓她忍無可忍。日後,Magy向媽媽提到此事,媽媽聽完只淡淡地回,「你姐向來刀子嘴豆腐心,幹嘛那麼計較?」聽到「計較」兩個字,她滿腹辛酸都湧上來了。

日期:2019-11-30

職場生活

即使將邁入四開頭 我依舊是那個有點drama的Melody!

我常常說,女人要有工作,因為工作可以帶給女人成就感、也可以帶給女人自信,所以我是非常熱愛我的工作的,但熱愛的同時,我也必須承認,我還是經常會對工作有很多抱怨,忙了一天回家時,會心想,「天啊,我幹嘛這麼辛苦。」

日期: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