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分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免費招待友人歐洲行,卻堅持要退350元的卡片保證金!46歲失業編輯和財務自由億萬富翁的38天自助行

本書作者姜鎬,原是出版社編輯,任職14年後突然「被離職」,46歲的他瞬間無業,不知何去何從,只好每天在圖書館殺時間。 這時,突然接到以前合作過的暢銷書作者朴成得的電話:「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歐洲自助旅行?」 朴成得是誰?他自幼被父母拋棄、遭親戚冷嘲熱諷與虐待,15歲逃到韓國釜山,在壽司店當廚房助理。後來自行創業,開了釜山最大日式料理店「大漁」。之後他把賺的錢投入股市,成為韓國現代藥品的最大股東,締造獲利高達1,000億韓元(約新臺幣23億元)的奇蹟!多年後,一個對人生茫然的失業編輯,因為一通電話,和早就財富自由的億萬富翁,展開長達38天的背包客旅行。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想證明就算離開公司,我也不是沒用的人」40歲被離職體悟:中年後焦慮來自想挽回一事無成的人生

在司徒加特賓士博物館(Mercedes-Benz Museum)旁邊的賓士銷售館前方,我的視線始終無法離開那輛邁巴赫(Maybach,德國超豪華汽車品牌)。我心想:「啊!只要能搭一次,我就死而無憾了。」那時,在一旁的朴老師笑著問:「你在想什麼?」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60歲進養老院,沒想到90歲還健在「人比存款更長壽」...細思極恐:6個故事,別太早住養老院

誰喜歡養老院?不管喜不喜歡,為自己規劃養老院,已成為人們的「人生規劃」的一個選項。那麼,誰該去養老院?幾歲適合去住養老院?

日期:2022-10-11

投資理財

房地合一2.0將上路》不見逃命潮,還等得到房價下跌? 專家:小心這「黑天鵝」

今年7月1日起,房地合一2.0及實價登錄2.0等兩大房地產新制將上路。市場原先預期,新制實施前就可能大幅衝擊房市,但以目前狀況看來,來得措手不及的COVID-19疫情,反而才是房市下半年的最大利空。

日期:2021-06-28

今選頻道

知名作家韓良憶的創作生活 一個人的城市探險 淬鍊出新書題材

找事做,是面對退休之後,突然「留白」的課題。但與熟稔城市相遇,僅僅是走路這件小事,也是韓良憶始終「退而不休」的活動。

日期:2020-10-07

投資理財

鎖定投資法的優點

運用同一檔股票,有節奏地賺取利益。我將它稱為「鎖定投資法」。這項技術的手法,就像是戰鬥機用雷達鎖定目標,瞄準後一次次地射出飛彈,穩穩地將對手擊落。

日期:2019-12-02

職場生活

關於別人的生活 我們可能一無所知

你眼中的圓滿,未必是別人的充實;你眼中的蜜糖,可能是別人的砒霜。人生若要無悔,唯一的前提是:閉上眼睛,聆聽內心,把裁量決斷緊握在自己手裡。

日期:2018-05-29

產業時事

百萬台商太太的憂慮

台灣老公西進 兩岸分偶時代來臨 23萬人有憂鬱傾向 台商老婆首當其衝 別躲在角落哭泣 妳如何保障自己權益 台商少奶奶如何在大陸安排新生活

日期:2015-08-06

職場生活

偶像社員降低生產力

雖然大部分偶像社員問題多多,但也有些企業真的物色到有能力分析未來哪些產品會暢銷,實效業績不同凡響,讓員工覺得提拔有理。

日期:2013-06-13

財經時事

別讓二奶毀掉妳的幸福 P.47

百萬台商到大陸經商、工作,致使分偶情況已經成了當前社會的普遍現象;而分偶狀況就如同放風箏般,靠著細細的長線想綁住風箏力道絕對是不夠的,因此,得隨時檢視男女雙方情感指數的高低,適時調整心態,才能免除憂慮。

日期:20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