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划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雨中漫步景美溪畔,理解政大人為何離不開這裡…再訪石碇小吃店,謝金河:老闆說生意有比較好

景美溪畔的雨中即景今天氣溫驟降,天空正飄著細雨,捷兔跑步集合點在木柵動物園,這是大家熟悉的地方,今天的捷兔翻山越嶺,我決定不跟!因為明天有台北馬拉松,我選擇沿著景美溪畔來回走一趟。

日期:2023-12-17

職場生活

○.○五二秒反超對手 大男孩兌現與母親的約定 奪輕艇隊史首金 賴冠傑划出人生逆轉勝

繼在亞運划出金牌後,阿美族輕艇選手賴冠傑,在全運會再次囊括兩面金牌。接著,他已經劍指奧運,要在法國巴黎再創高峰。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為國家拚盡青春:99%運動員卻面臨「這困境」,如何贏回人生下半場?

在賽場上揮汗奮鬥的運動員身影,總是讓人們目不轉睛,也會羨慕可以從事自己熱愛的運動,又能拿獎金、賺代言,但名利雙收的生活背後又面臨哪些困境呢?有限的職缺加上激烈的競爭,在場上風光的運動選手,退役後轉職反而容易成為弱勢的一方?究竟運動員下了賽場後,該如何華麗轉身呢?

日期:2023-09-18

今選頻道

印象中的寶島台灣很美! 英國大叔划船見一亂象卻忍不住落淚

在繁華喧囂的雙北市,波光粼粼的淡水河格外寧靜,那裡的水上活動不只有SUP、快艇衝浪、沙發衝浪、寬板滑水、帆船,還會有手工木造船緩緩划行。仔細看,你會發現木造船上可能載著一袋袋垃圾,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日期:2023-06-15

職場生活

8歲愛上潛水、57歲砸上億元畢生積蓄,打造淡水遊艇碼頭!他如何從修車工人變身風帆、遊艇達人?

領袖海洋開發董事長陳柏叡愛海成痴,16歲拿到潛水國際執照,他是風浪板國家代表、兩岸三地第一個國際帆船教練(ASA)。水上運動玩出了心得後,他開始賣帆船、遊艇,期間遠赴美國考取國際教練執照。賣船要有地方停泊,於是加入國際遊艇港組織、學習管理,考取遊艇港經理人證照。6年前,57歲的他,投入畢生積蓄,在淡水漁人碼頭建遊艇港。漂亮又堅固的港口吸引亞果遊艇邀請他協助建設安平碼頭,意外踏入營建業。他的下一個夢想是讓淡水河口「帆影點點」,「淡水夕照是最大的觀光資源,加上淡江大橋,只缺帆船,如果有帆影點點會讓人更感動。」

日期:2023-04-20

職場生活

參加捷兔邁向30年,唯一拿到獎牌是這次!從不以「快」著稱,謝金河:比耐力我都禁得起考驗

跑山的速度感這個禮拜是我參加台北捷兔第1008次跑步,從深澳國小到總督嶺,到深澳坑,繞過五坑山,六坑山,全長我的Garmin的數據是6.33公里,我花了1小時27分鐘跑回來,這好像是近幾年速度比較快的一次。

日期:2023-02-13

職場生活

聽什麼音樂可以讓跑步或健身的表現更加出色?

「激勵性音樂的關鍵,是增添活力、刺激與啟發。」

日期:2022-12-02

職場生活

跑捷兔30年,都有好朋友相伴,從馬尼拉到極限運動挑戰樣樣操…謝金河:希望我們能一直跑到老

卅年來,他總是陪在我身邊!這張照片,乍看好像兩個人在牽手,這是捷兔攝影師許欽松兄的佳作。是捷兔跑完步,在捷兔卅年來一直照顧我的Gash廖啓仁兄遞了一瓶蕃茄汁給我,從背後看過來,彷彿兩個人牽手。

日期:2022-07-18

職場生活

深度體驗水上觀光 台東最美海岸線向全球旅人招手

陽光、沙灘、浪人共譜台東最美風景,陡峭壯麗的東部海岸線,是全球衝浪好手眼中的天堂,綿延176公里全國最長海岸線,除了衝浪,更是獨木舟、風帆、立式划槳(SUP)的最佳體驗場域。台東得天獨厚環境,尤其適合打造太平洋海域遊憩廊道,今年夏天,這片無私的海,正向全球旅人、海島子民招手,引領探詢多元深度的水上觀光魅力。

日期:2022-06-27

產業時事

「鴻」色漸淡 「更能走自己的路」 從水泥斜槓面板 洪進揚翻轉群創實錄

「面板雙虎」之一群創去年獲利創新高,更催生出三家未來有機會挑戰資本市場的子公司,外資出身的董事長洪進揚,如何在短短幾年內改造成年營收三千億元、員工五萬的大公司?

日期: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