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初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86先生」被民眾黨開除,陳延昶喊別裝死「1萬還來」!自揭柯P怕被威脅這地位:我會組律師團盯著他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召開會議,通過對黨員「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對此,陳延昶今12日在臉書上不滿表示,「我真的是冤啊!,但既然要開除我這個終身黨員,你們做事做漂亮一點,當初一萬元黨費就該退還給我。柯文哲別裝死,選舉你賺了那麼多錢,一萬元還來」。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你有多久沒有仰望星空? 神遊星空

劇作家奧斯卡·王爾德曾說:「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當中仍有人仰望星空。」浩瀚神祕的星空讓人充滿希望,跟著天文迷與太空科技專家解謎星象,重新探索無垠天際,循著2024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規畫一場別開生面的天文小旅行,為生活帶來難忘驚喜。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台東紅葉少棒55年前喚醒台灣棒球魂!現在引進職棒級訓練技術後,將如何培養新世代好手?

2024年棒球熱潮在台灣持續熱燒!從3月初的日本職棒巨人隊來台對戰中信兄弟隊、中華職棒首次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到預定11月登場的世界12強棒球賽有部分賽事移師台灣,棒球熱潮在國內將從年初一直熱到年底。這不禁令人想起,55年多前引爆國內少棒熱潮的台東紅葉少棒隊,現在的狀況如何?其實,在工研院為國內職棒球團開發的科技訓練系統,因應少棒訓練環境而修改後,一年多前率先引進至台東縣延平鄉的紅葉國小,已經為新一代的少棒選手打造了不同於以往的訓練環境。有了國產科技工具的幫助,紅葉國小在校長方穎豐帶領下,希望能從少棒開始,培養出下一代的台灣棒球好手,甚至登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4-04-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九重葛、黃花風鈴木大盛開!春賞台中季節限定花海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台中市的公園與街道陸續出現百花爭艷的畫面,趁著晴朗溫暖的好天氣,把握花期踏青賞景,感受季節限定的浪漫台中吧!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社工平均起薪不到4萬、每人要服務1249人!當眾人群起獵巫後,「虐童案」破口又該如何亡羊補牢?

「虐童案」震驚各界,事件壓了3個月曝光,終究難以平息眾怒。但當社工被獵巫獻祭後,眾人是否真正看到背後的安全網破洞?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朝野破冰!蔡英文、柯文哲大啖牛肉麵、送小草…何時換「英倫會」上場?國民黨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週四(3/14)在總統府內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4大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蔡英文與柯文哲會談,雙方由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及台灣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陪同,歷時約2小時,除進行會談外,亦在總統府內邊享用牛肉麵邊對談,過程氣氛融洽。綠白破冰、那何時換「英倫會」上場?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回應,台灣大步向前是大家的期盼,對於會面事宜,將持續討論適當互動機會。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系統失靈 砸7千萬做食品溯源 僅2.6%業者登記 比毒奶粉、塑化劑更該被檢討

(今周刊1421)經歷幾次重大食安事件後,十多年前政府大修《食安法》完善國內食品管理制度。然而,無論法規多完整,怠惰的行政體系,還是釀成了今天的蘇丹紅事件。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鴻海50周年庫克有來?劉揚偉:在「這裡」會和郭董同台秀關係!與蘋果合作再更深?「該有的都有」

鴻海集團周二(2/20)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50周年晚宴,據了解不僅創辦人郭台銘親自出席,蘋果、輝達(Nvidia)、超微(AMD)、英特爾等鴻海長年合作的客戶及供應商,均派出高層與會。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下午在會前記者會上語帶保留,並未透露蘋果執行長庫克或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等科技業大咖是否親自來台,僅提到這次邀請出席的廠商,包括蘋果、惠普、戴爾等前10大客戶;輝達、超微及英特爾等供應商;還有英國安謀(ARM)等多家合作夥伴。對於未來與最重要客戶蘋果的合作方向,劉揚偉表示,將在既有基礎上持續擴大,以及持續深化,但他並未提到特定產品或領域。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謝金河:一份九層粿、乾麵加碗湯,85元剛好一杯拿鐵價錢「西螺人的平民美食」

台灣的早餐充滿了多樣性,像是台南人早上一碗牛肉湯就很滿足!台北人一大清早去阜杭豆漿排隊吃燒餅油條,也很經典。在西螺,早上起來在西螺大橋頭吃九層粿,這也是很多西螺人的生活方式。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求神明讓我2024發大財」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搞錯,拜拜的第1步不是許願!過年去廟裡要注意的事

台灣有非常多人都有拜拜的習慣,尤其是倒楣或是精神不濟的時候。小時候身體不舒服看不好病,父母可能會說去廟裡燒符水喝,如果忽然間出一點意外嚇到,還會叫你去廟裡收驚。如果倒楣得厲害,甚至會去找法師做祭改,因此拜拜這件事,真的是台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日期:2024-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