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別墅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9萬坪造鎮案投資金額逾百億!董事長李忠義:忠泰未來發展5亮點

以建設起家的忠泰集團今(7)日對外宣布多項重大計畫,將首度在忠泰建設之外另成立第二品牌「義泰建設」,朝向雙品牌策略發展;此外,最受矚目的是,將與高雄大岡山高爾夫球場業主合作開發別墅,基地面積高達9萬坪,初估投資金額逾百億元,堪稱忠泰歷年來單一最大造鎮案。

日期:2022-04-07

品味人生

台南幫三代 拿下虧五年燦星旅背後籌謀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觀光業,燦坤集團旗下的燦星旅遊成為第一家易主的上市櫃公司,買家是「台南幫」第三代、亞果遊艇董事長侯佑霖。危機入市,他到底在想什麼?

日期:2020-03-31

品味人生

謝金河:開放山林,務必保持山的原味!

我是愛山成癡的登山者,這兩天把蘇貞昌院長的開放山林記者會影片,我足足看了兩遍!這是一個好政策。

日期:2019-10-26

投資理財

獨家/每月得先付4萬8才能用自來水!新店大台北華城爆發用水爭議 康橋中學被迫停課

位於新店大台北華城的三個別墅社區及知名的康橋中學,上周五(5月31日)起,爆發停水危機,康橋中學還因此被迫停課,管委會今(6月2日)發出緊急聲明,指大台北華城秀岡山莊一千一百多名居民與二千名左右師生,遭惡質建商金主恐嚇付錢未果,第八、九、十號自來水加壓站竟被非法強佔,並斷電斷水,致居民已沒水可用,無法上課。

日期:2019-06-02

今選頻道

放下滅門仇恨 她用愛改變窮鄉

二○○○年四月一日,從德國移居中國的普方一家慘遭殺害。然而普方的母親,卻在開庭審判後寫信給法官,希望不要判凶手死刑。

日期:2017-08-03

投資理財

失控的房市

凌晨三點裹著棉被,露宿街頭,只為了搶辦房屋過戶,甚至辦假離婚也為買房,各種現象說明中國房市似乎接近失控。《今周刊》前進中國,直擊上海、合肥、南京現場,剖析各種房市亂象。

日期:2016-11-02

職場生活

業績三冠王 早一步想到客戶與老闆的疑問

一度被業界看衰的義大世界,營運以來卻不斷寫下奇蹟,幕後推手正是楊濟華。這位義联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最仰賴的大將,靠著縝密的自問力,讓老闆的質疑變認同,也總能先一步想到客戶會撂下什麼難題,讓所有的挑戰順利化解。

日期:2014-02-27

投資理財

公益、私利喬不攏 衍生三大爭議

自辦市地重劃雖能解決公辦案開發緩慢的沉痾,但由於利益誘人,往往發生不少紛爭,甚至出現弊端。在「開發」的天平兩邊,「公益」與「私利」如何取得平衡,是內政部應認真思考的課題。

日期:2013-05-16

投資理財

葉國一「只看人、不看地」的另類地產投資學

葉國一投入房地產三年,已建立專屬的個人品牌。他除了要求專業,更重要的是,他深知很多朋友是衝著「葉國一」這三個字來買房子,所以更要求品質。

日期:2011-03-10

投資理財

陽明山最大戶蔣東濬投資兼自住

陽明山別墅區因為可再開發的腹地有限、老別墅極少釋出,外來客想入住很難,因此住戶多半都是傳產、金融業大老闆那幾張老面孔。但過去一向偏好信義計畫區、大直重劃區豪宅的科技新貴,現在也開始愛上陽明山,其中之一就是前精英電腦董事長蔣東濬。

日期:201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