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利人利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千萬元3年就回本、減碳效益達51.75%!台達電(2308)董座海英俊:總部改建為綠建築只做了4件事

鄭崇華始終懷抱綠色之夢,堅持走在環保的路上。從創業之初,就全心投入節能,所有產品都跟節能或能源管理、減碳有關。從節能產品、可再生能源應用、能源管理優化、工廠節能自動化方案、到家用節能產品等整合系統方案,不僅創造出無限商機,更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台達「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理念絕非口號,而是兼具理念與商機的最好典範。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65歲後人生再風光,也得面對老了的現實!張光斗:退休後的身體不容許不見棺材不落淚

為了激勵老人家,「人生70才開始」成了世間最為膾炙人口的溫情喊話。對我來說,「人生65才開始」或許更為務實,更能接地氣一些。

日期:2023-11-08

保險稅制

保險業不只工作賺錢!助人滿足感遠超過事業成就感 他們為何用力推動「善循環」?

在保險業服務的意義不只是工作賺錢,最大的價值來自於協助他人免於陷入因病而貧、因病而倒的窘境,更有許多保險從業人員,從日常工作中,發現自己揹負這項重大社會責任的使命感,轉而投入社會關懷及公益活動而樂此不疲,因為對他們而言,助人得到的滿足感更遠超過事業上的成就。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他是外界眼中足跡遍布世界各地的「拆船大王」...潘思亮談父親家訓:跟朋友有福同享,有難要自己當

我一直牢記著父親說的一段話,時常提醒自己將心比心,利人利己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真菌的無限可能

第一次拜訪「米大菇食」時,在門口猶豫了好久,我循地址找到的地方,是在多水氣的山邊,樹叢高聳,夾雜錯落著幾棟怎麼看都像倉庫的房舍。我深深吸口氣後大喊:「請問阿凱在嗎?」才從房子深處傳來腳步聲,回道:「來了來了!」這才確定沒找錯。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本土再創新高!「台灣社交距離App」破400萬下載人次 指揮中心籲快下載:接觸確診者會馬上通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為優化疫情調查效率及發掘可能風險個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與行政院資安處、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Taiwan AI Labs)合作開發「台灣社交距離App」,利用手持裝置的藍牙訊號強度,偵測使用者間接觸的距離與時間,以科技輔助記錄其過去14天內的接觸史。本款App近期於Android及iOS系統上架後,至今已超過400萬人次下載,並在App排行榜上獲得好評。

日期:2021-05-14

產業時事

抗疫百日》鋼鐵戰隊辛苦了! 甘苦談後...阿中部長身邊「嬌媚的她」成另類焦點

為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1月20日開設,至今(28)日已是第100天,而國內也再度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回憶起百日來的辛勞,指揮官陳時中、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紛紛向各界表達感激之意。在暢談抗疫百日的同時,27日把荷蘭贈送的鬱金香口誤講成「玫瑰」的陳時中,身旁擺放的一盆玫瑰,也意外成為整場記者會上的吸睛亮點。

日期:2020-04-28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症狀》感冒可能是冠狀病毒引起?醫師:除了發燒、頭痛、拉肚子...這4大前兆也千萬要注意!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症狀有哪些?武漢肺炎疫情發展到現在,我們需要更認識這隻新型冠狀病毒。平常感冒也可能是冠狀病毒引起的!除了發燒、頭痛、拉肚子,這4大前兆也千萬要注意!

日期:2020-02-18

今選頻道

醫護鐵人陳彥良:我救心 也自我養心

近兩年,馬拉松和三鐵賽事在台灣從高原期進入平原期,但仍有一群人是跑者,也是安全救護者。這群人無償付出,甚至還代表台灣,將這套公益行動輸出海外。

日期:2018-10-24

財經時事

空污威脅!生活中6招降低PM2.5暴露

空污威脅!國民健康署提出六招降低PM2.5排放,利人利己

日期:201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