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利奇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八七水災、八八風災⋯1圖看懂為何颱風專挑父親節來?氣象局揭22年來「颱風數目最多」的兩天

再過2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然而,中央氣象局指出,在今年的父親節前後,自南海到菲律賓東方海面有個季風低壓區,可能形成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回顧過去,包括八七水災、八八風災、蘇迪勒颱風等,皆是在父親節附近發生,讓人不禁好奇,為什麼颱風總愛挑父親節來打擾?

日期:2022-08-06

產業時事

卡債族樂翻!銀行退出加拿大信用卡市場 欠款全歸零

美國大通銀行(Chase Bank)退出加拿大信用卡市場,該銀行在加拿大發行的兩種信用卡持有人意外收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免還卡債。

日期:2019-08-11

職場生活

颱風遠離 北市紅黃線停車中午12點後將拖吊開罰

利奇馬颱風遠離,陸上及東北海域警戒區解除後,北台灣包括國道、公路、鐵路及捷運等均恢復正常營運,北市防災應變中心統計,共287輛汽機車因未在水門關閉前兩小時移出遭拖吊,除要繳交拖吊費、保管費外,還將依法開罰,北市紅黃線暫時開放停車將到今天中午12時,未駛離者將拖吊開罰。

日期:2019-08-10

職場生活

強颱僅挾「毛毛雨」北、中放假心情兩極 氣象專家:無解

利奇馬暴風圈今(9日)凌晨觸陸,雖然強度稍減,但氣象局提醒仍應防強風豪雨。全台含北北基、離島等8縣市宣布停班課,不過卻有北部網友臉書發文反應,外頭只有毛毛雨「放假放的有點心虛」引起其他縣市民眾熱議。

日期:2019-08-09

職場生活

利奇馬颱風凌晨轉北 柯文哲:颱風假多放了

利奇馬強颱風過境北台,凌晨因路徑偏北80公里,風力、降雨沒有預估大,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對於颱風對台北市的影響變小,柯文哲說,颱風中心往北偏80公里,算運氣好,「颱風假多放了,沒辦法」,算是多放假一天,就當成一般的假日,「我回市長室繼續工作」。

日期:2019-08-09

品味人生

強颱利奇馬撲台 9日陸海空交通懶人包看這邊

強颱利奇馬今(9日)晨暴風圈已觸陸,目前中心在台北東北方海面,不斷朝西北方向移動。北部及東北部陸地已涵蓋在其暴風圈內,針對台中以北及宜蘭、花蓮等地區,海陸空交通異動資訊如下:

日期:2019-08-09

產業時事

利奇馬襲台》威秀北部據點13時前場次取消、新光三越台北下午2點營業

利奇馬暴風圈籠罩北台灣,威秀影城宣布,今下午1時以前新竹以北8家據點,1時以後場次正常,而北部的百貨公司營業時間也有異動。

日期:2019-08-09

職場生活

彭啟明:利奇馬暴風圈深夜脫離 留意持續間歇大雨

強颱利奇馬襲台,天氣風險 WeatherRisk公司、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天凌晨颱風暴風半徑碰觸東北角陸地後,颱風的環流雨勢就不斷移入北台灣,台中以北都有雨勢,其中新竹的山區,有較大間歇降雨,過去六小時累績都超過一百毫米,其他地方多有50-60毫米,但總雨量累績起來,在宜蘭山區宜蘭、新竹、臺中、新北山區都出現超過兩百毫米雨勢,桃園及臺北也有接近兩百毫米,屏東山區180毫米,這些都是目前降雨的熱點,偶有較大的降雨,但整體不算是很劇烈,但持續性有雨。

日期:2019-08-09

財經時事

強颱利奇馬撲台 全台9日停班停課一覽表

強颱利奇馬來襲,中央氣象局今(8/8)天已發布海上陸上警報。利奇馬以每小時19公里速度往西北行進,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東半部近海,對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新北、基隆、台北、宜蘭與花蓮,可能構成威脅,提醒民眾應做好防颱措施、嚴加戒備。

日期:2019-08-08

職場生活

不斷更新》北北基等7縣市明早「預測風力」達停班課標準

(16:00更新)氣象局下午4點更新風力預報,明天早上6時至12時,北北基、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的最大陣風10級以上,達到放假標準,但是否停班停課,還是以縣市政府宣布為主。

日期: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