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利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不當買賣利碟股票 子女參與員工分紅 佳鼎林邦充行徑惹爭議 P.36

上櫃公司佳鼎科技在八十八年到八十九年間買賣利碟股票,以及董事長林邦充入主利碟後,他的子女領取員工無償分紅配股的過程,令外界頗有微詞,甚至還可能涉嫌違法,值得投資人觀察。

日期:2004-09-09

財經時事

董座之爭惡鬥 鬥垮利碟股價 P.42

企業界的董監事改選愈來愈像劇情曲折的商戰連續劇。繼開發金控演出董事長改選攻防戰後,利碟董事長改選競爭的激烈程度絲毫不遜於開發金控,甚至不惜登報以大幅版面指控對方。到目前為止,投資人乃至於法人完全一頭霧水。

日期:2004-05-20

財經時事

爭奪經營權 利碟股東差點成祭品 P.26

光碟片大廠利碟爆發經營權之爭,兩派董事為搶股東名冊,公司原訂四月二十八日要開董事會通過去年度財務報表,不料支持總經理林燈貴的董事卻要求董事長林來順必須交出股東名冊,否則就不通過財報,兩派人馬僵持兩天,最後趕在三十日法定截止公告前才正式通過,利碟上萬股東險些成為經營權之爭的祭品。

日期:2004-05-13

財經時事

工運龍頭變成職業股東 P.51

今年上市公司的股東會中,出現一位嚴厲批評公司營運問題的「姚老師」-姚國建。姚老師今年出席中環、利碟、美齊等公司的股東會,本身是利碟公司的發起人之一,對於唯讀型光碟( CD-R )的崛起與市場競爭有一定的了解,姚國建在中環股東會上對董事長翁明顯提出的問題單刀直入,差一點讓翁明顯招架不住。

日期:2002-06-20

財經時事

翁明顯的危機處理還要加油 p.25

從去年初創造 CD-R 旋風,到今年陸續投資台灣達康、入主中視、取得利碟董事等,中環董事長翁明顯幾乎成為財經新聞的常客,四月分旗下子公司大賣母公司股票,更創造了近八億元的獲利。不過,在四月二十九日的股東會上,翁明顯卻惹毛了數千名股東。

日期:2000-05-18

財經時事

利碟、國碩與巨擘的展望 P.33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199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