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到府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蔣萬安怒了!北市府女科員大膽販毒、8年級生身分曝光…交易選「市府門口」同事4個字點評個性

台北市社會局一名女科員涉嫌販毒,檢警今早搜索市府及女科員住家,警方對此低調不願透露更多細節,將由檢方偵訊後說明案情。社會局長姚淑文回應,關於本案是為同仁私下涉法行為,基於偵查不公開,我們全力配合司法調查,毋枉毋縱。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仁寶「七萬名居服員」管理術、 友達變養生村幕後智慧功臣… 直擊科技業搶攻高齡照護三大現場

台灣將在二○二五年進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每五個台灣人中,就有一個超過六十五歲。而對科技業者來說,長照帶來的商機難以忽視,根據政府統計,二五年高齡科技產值將高達三千億元。《今周刊》採訪團隊走訪三個現場,一探台灣科技業者如何參與長照商機。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有收到「水費欠繳今晚停水」簡訊?詐騙又有新招,到府槍決最扯...公部門狂被冒名,將有1解方

詐騙手法又有新招!有民眾收到假冒台灣自來水公司寄發的手機簡訊,內容指出「若是未盡快繳費今晚12點就會停水」;對此,台水澄清該簡訊為詐騙簡訊,提醒民眾有疑問可撥打水單上服務電話或1910專線,千萬別信以為真。

日期:2023-07-31

投資理財

《璀璨帝國》身家184億富婆安娜62歲中風猝逝!日俄混血「軍火商之女」曾有4段婚姻,她為何這麼有錢?

Netflix真人實境秀《璀璨帝國》的中日俄混血名媛安娜Anna Shay,經由家人證實,因中風逝世,享壽62歲,在節目中霸氣又率真的她,也因為真性情的個性,成為節目的人氣王,可以說是網友們最愛的名媛,她的突然離世,也讓人十分難過和不捨。

日期:2023-06-06

@數位共好計畫

傳產邁新局/線上預約排單還能確認尺寸 防霾紗窗全面數位化簡便流程

肺癌在我國疾病死亡原因中名列前茅,近年民眾更在乎自身健康,同時空氣品質也是關注焦點,而思瑪科公司看到商機,投入防霾紗窗研發,不僅可以防灰塵、防瞞、防二手菸,還能防油煙,然而思瑪科公司技師遍布全台,因此在管理上,讓總部傷透腦筋,但透過數位化後,思瑪科公司不僅將系統運用在人力資源方面,甚至客戶們還可以線上挑選產品、填寫規格。

日期:2023-03-02

職場生活

聽力好 人不老 行為研究曝! 聽力損失恐為失智症首要風險因素

眼、耳、鼻、舌、身五感是人類行為感官根本,每種功能都牽一髮動全身。一般將聽力喪失,稱之為「失聰」,可見聽力良善不僅關係個人的生活品質與人際關係,更會影響大腦功能,造成失智的潛在因素。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快儲水!這縣市明停水12小時、46萬人沒水用 影響區域曝光

高雄人快儲水,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表示,澄清湖給水廠辦理每年設備檢驗,將在10月2日上午8點至晚間8點停水12小時,總計12個行政區、逾46萬戶受影響。

日期:2022-10-01

2022縣市長選舉

恁爸把你養大,你去美國要看啥?父親一席話讓蘇清泉決定回屏東行醫!心臟外科權威為何脫下白袍選縣長?

「空空的,沒有手錶,也沒戒指。動手術救人分秒必爭,把手錶、戒指拿掉太花時間,刷個手,搞不好還弄不見,我差不多20年沒戴過手錶。」伸出被南台灣陽光曬成古銅色的雙手,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露出頑皮的笑容,順勢開了個玩笑,「沒有錢買手錶啦!」這雙沒戴錶、沒戴戒指的手,和蘇清泉一同經歷了上萬台手術,救過無數人的命。

日期:2022-07-29

全台防疫報導

兒童疫苗快要有BNT了,「問題解決雙方有共識」!陳時中透露合約進度:剩「文字」細節就能簽約

兒童疫苗接種廠牌有限,社會上吵得沸沸揚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透露BNT合約談判上「有困境」,不過週二(4/19)他表示,BNT疫苗談判上,雙方已經取得共識,目前正在最後階段應該是可以簽約了。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宣布,北市確診者明天起(4/20)全部居家治療,由台北市政府來電通知,除非家裡環境不適合或獨居無人照顧,才轉送防疫旅館。柯文哲說,既然中央沒打算升高防疫等級,又預期會有大量感染發生,趁目前重症還不是很多的情況下,12個行政區確診者明天起全部採居家治療,除非家裡環境不適合,或是獨居無人照顧,才考慮送進防疫專責旅館。

日期:2022-04-19

全台防疫報導

「輕症在家」24小時藥就到家!全台1800家藥局加入送藥:5個步驟不怕沒人理

今日全台本土確診新增1626例、2人死亡,其中外界關注的,便是新北2歲男童。小男童在4/14確診發病後,歷經搶救6天仍宣告不治,不僅家屬悲慟、市長侯友宜也哽咽證實此項消息。而今日又傳出雲林有一名1歲大男嬰參加抓周活動確診,讓家長們對於兒童疫情十分憂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醫護人員盡了全力搶救、很不捨,明起會召開專家會議,針對兒童疫情擬定相關防疫措施。

日期: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