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影視協拍 叫好又叫座的幕後推手 跟著劇組看台中

近年來國片與台劇大放異彩,無論是《我最愛的笨男人》、《查無此心》、《他馬克老闆》、《本日公休》、《做工的人 電影版》,這些取材自常民生活的影劇,有著熱烈的討論度,在叫好又叫座的背後,共同點是都有著台中的參與。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他馬克老闆》:當漫畫《我是馬克》變成電影 瞿友寧和李含仁讓枯燥職場成喜劇

由瞿友寧編導、改編自漫畫角色《我是馬克》的喜劇《他馬克老闆》,即將於九月躍上大銀幕。《我是馬克》連載邁入第十五年,幾格簡單的漫畫道盡社畜生活的辛酸、逗人發笑;不斷嘗試各種風格電影的導演瞿友寧在過去幾年拍攝幾部「喜劇」擦邊球後,這次終於決定正式以《他馬克老闆》挑戰喜劇。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你的名字,就是你的品牌

何謂「品牌」?「品牌」一詞源自於北歐文字「brandr」,是「烙印」的意思!在我們的生活中充斥著大大小小的品牌,小至個人、產品,大至企業、國家,品牌琳瑯滿目,哪些品牌是曾經深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日期:2022-09-29

職場生活

薛仕凌:演戲,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

編按:第58屆金鐘獎周五、周六(10/20、21)登場,演員薛仕凌去年才以《茶金》和《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拿下57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以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今年再度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這是他第二座金鐘影帝獎座!薛仕凌在得知今年自己再次入圍後,他說很替所有幕前、幕後參與團隊感到開心,這給了團隊所有人繼續努力向前的動力,讚啦!薛仕凌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中飾演不受寵愛的哥哥,當父親因為火車出軌離世,留下好幾張高額保單,他被懷疑詐保,其中一場薛仕凌情緒崩潰的戲,連導演都看了忍不住心疼,角色深刻且令人難以忘懷。40歲的薛仕凌,近日還奪下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ACA亞洲內容及全球 OTT 大獎的「最佳男配角」,從唱跳團體「大嘴巴」出道,曾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他,度過轉型陣痛期後連續奪金,演技已備受肯定!(原文刊載於2021/10/6,更新時間為2023/10/21)

日期:2021-10-06

產業時事

聚焦偶像劇推周邊吸睛 水靈文創打進海外市場 四人微型出版社 靠「粉絲經濟」逆創佳績

水靈文創小小一家,辦公室裡頭只有四個人,散落的出版物堆滿整個空間,在出版業不景氣之際,這家小型出版社絲毫不受影響,年創三千萬元營收。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36歲國民飲料「生活泡沫」 如何紅到海外?

說起三皇生物科技也許陌生,但大家肯定對「生活泡沫飲料」相當熟悉;家族第二代王亭坤如何帶三皇打破傳統,持續在競爭的飲料市場保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0-12-23

財經時事

第57屆金馬6大獎得主 網路呼聲冠軍出爐:網友最看好的影帝后是…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再度進入緊張的倒數時刻,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電影產業受到了不小的影響,但讓人振奮的是,今年觀看國片的人數大幅提升,每一部入圍的作品和演員也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日期:2020-11-19

職場生活

連假就是要去看電影!2020下半年定檔上映電影:最受網友期待的Top 20

暑假結束了,但還有許多強檔好戲才正摩拳擦掌,準備讓戲迷們大飽眼福,相信也有許多民眾都期待著能夠進戲院,好好重溫大螢幕帶來的感動與震撼!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今年度即將上映的電影,雖然今年只剩短短4個月,但不管是國片、好萊塢、韓國電影還是日本動畫,都累積了不少口碑與期待度,感覺看都看不完啊(捏著錢包哭泣)!

日期:2020-09-26

今選頻道

走過中年失婚、重新出發!瞿友寧:一顆心就這麼大,遺憾占滿,快樂就進不來了

「我拍很多幸福的劇,我自己結婚的當下,也以為那是一輩子的事。」

日期:2020-03-26

幸福熟齡

享受中年的豐厚前,先撕掉年齡標籤!導演瞿友寧:人生都走一半了,還怕什麼冒險?

「中年好像該有一個狀態,不能像年輕人那麼衝動,不能像老年人那麼驕傲,不能怎樣怎樣…我覺得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年齡,只是一個符號而已。」

日期: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