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刻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和古玩意過生活

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物件也是。尤其是隨著歲月沉潛帶來豐厚記憶與美感的生活古道具,帶著時代氣味,更有如時光寶藏。和古道具一起過生活,可能是記憶的ECHO(回音),或RETRO(復古)的生活態度,也間接「為未來保存了美好過去」,還能重新發現Old is New的樂趣與價值。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打開金門 一座橋的小島旅行

為了等金門大橋開通,金門人殷殷企盼了三十年。一座橋,連接了大、小金門,讓兩島變成一島,自此兩方通行,不再僅能仰賴船隻,遊客上島,雙頭通車只要五分鐘,能無拘束地往山邊走、逛巷弄,喝小酒、吹海風,看大橋燈光秀,金門島上行旅,自此更隨心所欲。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買二手商品也有7天鑑賞期嗎?律師提醒:消保法關於網購退貨,一般人常搞錯的幾件事

瞎咪!這個會勾引別人犯罪的豹紋內褲不能退?這個吃起來太甜的餅乾也不能退?這個氣炸鍋炸的雞塊還比不上肯老爺的好吃,不要了也不行?奇怪,明明有在收到貨7天內申請退貨啊,到底哪裡出問題惹?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新.食.器.時代

疫情之下,不只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在家煮食用餐的機會也變多了,在社群網站曬美食的同時,餐具食器的選擇,也變成一種餐桌上的品味。想找好食器不必向外取經,台灣餐具老品牌具質感,同時展示家族傳統工藝轉型的韌性,用一只碗、一個盤,替台式餐桌美學重下定義。

日期:2022-03-16

投資理財

「月薪4萬養得起保時捷嗎?」他20歲賺第1桶金、30歲年收破億:車子是負債,買了以後更花錢

作者吳紹綱,加州大學心理學系畢業。大學時因為一次朋友聚會而對德州撲克產生興趣,不顧家人反對,全心投入、鑽研其中。是第一位進入歐洲撲克巡迴賽排名的華人,紀錄保持近10年;更在亞洲最強賽事—澳門紅龍盃撲克錦標賽多次優勝奪冠。他20歲賺到人生第一桶金,30歲年收入已破億。

日期:2021-07-24

職場生活

生活裡的老派經典

生活裡被留下的老派風景,細看卻愈嚼愈有味,老時代的潮作風,成為新時代的經典,這些沒被時代淘汰的小店與物件,遵循傳統,蘊藏大內高手的技藝,日日上工,步步推進,記錄著跨時代的老派優雅。

日期:2021-03-24

品味人生

小琉球活珊瑚遭刻字破壞!肇事女遊客致歉:潛水初學者,太興奮

保護生態很難?日前一名趙姓女子前往小琉球潛水,竟動手在活珊瑚上刻字留念,照片曝光遭網友撻伐,事後趙女雖已道歉並關閉個人臉書,但破壞自然生態仍可開罰50萬。

日期:2019-06-11

職場生活

一筆一畫都是痛!龜殼上被刻字 淡水龜陳屍海邊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近日在「阿拉寶灣」發現一隻淡水龜,研判是被放生,更離譜的是,龜殼竟被刻上疑似放生者的名字,和平島工作人員表示,這一幕讓一群愛護動物的島工們心都碎了,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氣憤。

日期:2019-05-03

職場生活

為何李小龍能變一代武打巨星?

在人才輩出的現實生活中,如何將個人特色放到最大化,讓人一眼看出你的獨一無二,反而成為展現個人優勢的最佳利器。

日期:2016-12-22

產業時事

台灣最強運動霸主

NBA巨星「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閃電來台,除了UA力邀,背後神祕的推手還有「他」;台灣每3雙運動鞋,就有1雙是他賣出,NIKE、UA、adidas 業績都看他;NBA籃球也不能沒有他。他殷實,斯伯丁訂單一接40年,他也剽悍,搶代理、爭店面、併通路不手軟。元吉集團,台灣最神祕的運動王國,《今周刊》首度曝光!

日期:201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