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刻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想處理婆媳問題,老公索性裝傻獨留她面對婆婆...發現乳癌後她才懂:其實可以不當一個聽話的媳婦

荷美發現兩邊乳房都長了腫塊,就醫檢查後,左乳房被診斷為乳癌第一期,醫生建議手術切除。她雖然很不願意,但也沒有其他選擇,開完刀後來到我們診間。我從荷美的能量動力場上看到她一直背對先生,整個人蹲坐在地,無力起身,當我問起她在婆家生活的狀況時,原本和善平靜的荷美突然變得怒不可遏,就像是要把累積十多年的不滿統統爆發出來。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金馬男配陳慕義 「揮霍少年」變扛家單親爸 把自由當一種責任 它才有意義

(1416-1417今周刊)男人也沒打傘,戴著一頂絨面英式鴨舌帽,穿著西裝,就從微雨中來。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吳淡如:40歲前曾為爸媽「重男輕女」忿忿不平...弟弟的抱怨讓我領悟「被重視的兒子過得沒比較快樂」

不是一棵不能動的樹,必須一直站在那裡被園丁修剪成奇形怪狀。過去不能重來,你只能、也只好告訴自己:不被期待,更能做自己。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地震捐紙鶴沒用又麻煩,他直呼特級污物...災區「不歡迎物資」曝光,這款泡麵上榜!專家解答原因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至少161人死亡、565人輕重傷,該縣至今仍有103人下落不明;當地不時仍發生地震,搜救行動也持續進行,但由於交通中斷,不少民眾只能待在斷水斷電的家中,或是待在車上避難。救難物資陸續進入能登災區,但搜救組織和不少日本網友呼籲,不要再把千羽鶴或是不必要的東西送到災區,避免造成困擾;過去,日本媒體曾列出「災民不需要的物資一覽表」,除了紙鶴,生鮮食品、白米外,「辣味泡麵」也入列,而烹飪專家也解釋原因。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他們缺乏同理心、有著相同弱點⋯」馬斯克、賈伯斯傳記都由他執筆!解密地表最令人好奇的2大天才

2015年,SpaceX創辦人、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首本傳記《鋼鐵人馬斯克》(Elon Musk: Tesla, SpaceX, and the Quest for a Fantastic Future)問世。睽違8年,一本全公開傳記《馬斯克傳》(Elon Musk)出現在世人眼前,人生故事也赤裸裸地攤在陽光下。恰巧的是,《馬斯克傳》與2011年出版的《賈伯斯傳》都是由同一位權威傳記作家——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所執筆,透過深度跟訪及貼身觀察,艾薩克森這麼評論:「他們既相似又不同」。這位執筆人在媒體上公開透露部分細節,讓外界得以一窺兩位前後世代「狂人」的相同與迥異之處。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他跟訪馬斯克2年、訪談賈伯斯40幾次「兩人都有強迫症」:機車的天才,才做得出iPhone和特斯拉?

馬斯克唯一不設限、全公開傳記。《賈伯斯傳》作者、最能捕捉天才腦中靈光的艾薩克森,跟隨馬斯克長達兩年,跟他一起開會、走訪工廠,採訪馬斯克本人、他的家人、朋友、同事和對手,寫出這部考證詳實、藏著驚人內幕的人生故事。寫作過程中,馬斯克從不掌控內容走向,也不要求在出版前先看過,甚至鼓勵他的對手、前員工跟作者談一談。艾薩克森精闢描述馬斯克的成功與風暴,也探討了一個問題:驅動馬斯克的惡魔,是否也是創新和進步的推手?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你是「焦慮狗」還是「逃避貓」? 看清4種依附模式,打造「自主+親密」伴侶新健康關係

為何相愛的兩個人最後會形同陌路?深入鑽研伴侶關係的諮商心理師石瀝新,在研究所實習時期,經常思索如何透過諮商,協助伴侶解開關係裡的糾結與誤會。他的新書《越愛越痛?我們的關係出了什麼錯?》分享心理學依附理論,伴侶該怎麼打破「你追我逃」的惡性循環。

日期:2023-08-18

職場生活

不敢驚擾兒子卻不怕麻煩女兒...為什麼媽媽總是喜歡拜託女兒做事?這故事道出母親的心聲

從未停止爭吵與相愛、世上最難卻又最能理解的關係,恐怕是母女吧。這就是為什麼,在某些時候反而更容易因為與媽媽相處而受傷,有時雖沒多說,彼此卻能夠被深深理解與承接著。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中國快時尚Shein僱網紅洗刷血汗惡名「工廠整排快樂工人一滴汗都不流」,為何招致行銷災難?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7-03

職場生活

離開20多年職場,朋友一夜之間去蕪存菁!50歲後人際關係斷捨離:這不是討厭對方,而是善待自己

人生有限,該把時間留給美好的相處,讓彼此成為支持對方的力量;至於那些無緣或是緣盡的人,就讓他們成為陌生人吧。

日期:2023-06-20